列印 | 关闭视窗
 
电商市场包装面对的三大挑战
发布日期:06/05/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在过去几年,电商市场已经有了巨大的发展,尤其是在疫情的影响下,线上销售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趋势。品牌已开始利用此上升趋势,这意味着企业在进入电商市场时将面临独特的包装挑战,而应对方法有三。
 
1.耐用且环保的包装 
 
在电商世界里,企业将要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包装经久耐用,并能保护产品。由于电商涉及更多的接触点,因而产品受损的机会更大。所以,电商包装可能需要比传统包装更保护耐用,但品牌必须顾及可持续性和减少浪费。可持续包装越来越重要,并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重要的是找到保护产品而不浪费材料的最佳平衡。将较厚的纸板用于硬质安装盒,并减少填充纸张的数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又或将某些材料换成更环保的材料,例如废纸回收材料或经过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材料。
 
2.创造令人难忘的拆箱体验
 
在电商领域,竞争者的数量实际上是无限的,因为没有物理上的界限。在更激烈的竞争中,做出令人难忘的包装设计至关重要拆箱过程是消费者第一次与产品进行互动,获得令人满意的第一印像也必须符合消费者的期望,愉快地享受拆箱体验,可以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参与度,进而提高对品牌的忠诚度。此外,看起来干净、整洁,并表明产品已安全包装将引起消费者的积极反响。放置产品的插入物,创建带有折叠可打开的结构化纸箱,或使用纸质托盘是传达此信息的好方法。
 
3.确保物理产品符合网上描述
 
由于消费者只有在交付后才实际持有该产品,而之前是仅根据在网上看到的内容,他们会对产品有一定的期望。因此,商户必须确保产品在交付时符合消费者对产品的期望。如果产品不符合他们的期望,他们可能会对产品感到失望,并且不愿再次光顾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