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理光将Farbenpunkt油墨添加到OEM纺织品中
发布日期:12/05/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理光已经与纺织油墨专家Farbenpunkt达成了合作协议,将后者的PeractoJet油墨提供给理光的OEM打印头客户。

PeractoJet油墨被认为是服装和家居装饰的「理想选择」,可显著减少所需的水和能源,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传统的织物染色及印前和印后处理占全球废水的五分之一,据称这种新组合可在淡水使用和废水生产方面节省90%以上,同时将能源消耗减少一半。
 
通过消除对能源和水的密集型前处理和后处理的需求,据说该效果相当于多花了0.90欧元/平方米的印花织物,这可能是油墨成本的两倍。在140至160°C的「相对」低温下,于两到四分钟内进行热风定影。该墨水使用了纳米级的染料颗粒,染料在机械和化学上均与纤维结合,并且可与天然,合成纤维和混合面料一起使用。
 
PeractoJet墨水符合欧盟的Reach法规,并且还拥有Oeko-Tex生态护照认证水性油墨也不会排放VOC。理光将向其OEM打印头客户提供墨水理光目前拥有自己的纺织品印刷生产线,其中包括Ri前缀的DtG打印机系列,其中最新的产品是2020年9月宣布的Ri 2000。
 
理光欧洲工业印刷总监格雷厄姆·肯尼迪指出,这项合作建立在理光创新喷墨头开发悠久历史的基础上,使他们能够支持生产部门寻找解决可持续方面日益增长问题的方法。以数码方式生产的纺织品可大大减少水的浪费,并消除了能源密集型的前处理和后处理阶段,从而带来了巨大的环境效益。因此,这种墨水产品可实现更具成本效益的生产,并允许制造商考虑通过重新签订合同建立本地生产能力。

Farbenpunkt董事总经理Etienne Steveninck补充说与理光的合作使这种高性能,多功能的墨水带给更广泛的受众。这将使纺织品制造商能够使用多种材料快速生产大量产品,符合严格的认证标准,并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契合两家公司的理念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