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斯洛伐克提供全球首座用于人员培训的虚拟纸厂
发布日期:12/05/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日前,维美德向Mondi公司位于斯洛伐克的Ružomberok工厂新生产线提供全球首座虚拟纸厂。在废纸浆处理线、备浆系统和箱板纸机投入运行前,这座虚拟复制纸厂被用来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借助虚拟系统和控制器,人员可进入360度全方位学习环境,并在一个三维虚拟空间里自由移动,同时与模拟设备互动,以了解更多的工艺设备信息。培训模块尤其适用于成形和压榨部的保养维护,其情景与真实培训环境无异。用户可通过个人体验这种最佳方式进行学习可使培训效率、工作绩及场地的安全性大幅提升。
 
Mondi SCP Ružomberok工厂Ľubomír Líška表示,在实际开机前利用虚拟纸厂进行培训,令人眼界大开。未来板纸生产线的工作人员由此可以十足把握完成开机,并且十分清楚如何安装纸机网毯。相信虚拟工厂不仅能提高工作人员的技能,也使过程更加顺利。
 
维美德客户培训高级经理Katriina Geijer说:「这套培训平台属首创,它把整座工厂纳入一套虚拟体系中。我们希望纸及板纸生产客户可最大限度地从其设备、系统与工艺中获益。其成功不仅取决于采用的技术,而且取决于人的能力。基于此,我们坚持不懈地寻求更有效的技能转移方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