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博洛尼亚书展转线上 阿布扎比书展增新领域
发布日期:13/05/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2021年3月以来,欧洲大部分地区相继遭遇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为此,博洛尼亚童书展宣布将再次举办数码展。线上书展将新增大众书展和品牌授权展。博洛尼亚童书展还将对去年设立的全球版权交易平台(Global Rights Exchange)进行升级和新增功能。
 
博洛尼亚童书展主席表示,博洛尼亚童书展和新增的两大书展为国际出版界提供了合作的平台。相信全球疫情获控制,明年博洛尼亚童书展及各种活动能够以更大规模和更好效果落地。
 
而于5月尾举办的阿布扎比书展将在原展馆举办线下展,推出主题广泛的行业活动,而原计划于德国举办的相关线下活动将推迟到2022年举办。阿布扎比书展今年将继续开展「聚焦版权」项目该项目旨在向120多家出版社颁发针对不同类型书籍的翻译基金。今年新设立的电子书及有声书领域,则用于资助内容的数码转换,向全球读者传播。书展主席表示,阿布扎比书展上将设立展台,举办兼具文化和书业特色的活动亦会开启线上版贸合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