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宣布 与TriTech Distribution共建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日期:14/05/2021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与TriTech Distribution 正式成为商业合作伙伴,TriTech将成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的授权经销商,分销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旗下产品包括打印机、多功能影印机和各类耗材用品。公司期望借着这次合作为商业创新带来更多启发,同时为中小企客户增值。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为双方合作感到高兴,因为TriTech主力透过经销商销售产品,重视与供应商和分销商一同开拓市场。」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松本泰幸先生表示:「TriTech拥有强大的分销网络,为我们打开本地中小企市场的大门,让我们向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超卓的价值。」TriTech于本地市场接触的客户层面广泛,分别来自教育、物流、专业服务等不同行业。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期望借此合作机会,竭诚为不同界别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此外,TriTech凭藉敏锐的市场触觉,提供一系列卓越的解决方案,让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加倍提升,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该公司常务董事叶嘉威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合作,其产品质素以高效可靠见称,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阵容。」透过这次合作,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不但带来至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更能配合客户的业务发展,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从左至右)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部及供应链管理总监陈伟明先生、销售部总监钟建业先生、董事总经理松本泰幸先生、TriTech Distribution Limited常务董事叶嘉威博士、 总经理陈勇先生及 副总经理 – 业务发展李永明先生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为满足各行各业的不同需要,助客户在业务上加速实现目标,两家公司透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带来各种文件及业务流程的管理方案,除有效处理各种重要资料,更提供紧密的客户联系,助企业提升整体营运效率。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和TriTech将成为业界最可信赖的业务伙伴,助企业跨越各种挑战,实现业务目标。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