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发布日期:18/05/2021
消息来源:驻粤办通讯
为进一步协助香港青年创业者发掘大湾区发展带来的机会,香港特区政府已在「青年发展基金」下推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体验资助计划」,鼓励香港青年善用大湾区的双创基地,协助他们在香港及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业务。
 
详情请浏览 :  https://www.weventure.gov.hk/tc/index.html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的其中一家资助机构明汇智库现推出创业计划,推动香港青年的创业项目落户南沙、佛山、中山、珠海及东莞的创业孵化基地。明汇智库计划截止报名日期为2021年 5 月 30 日(中午 12 时)。明汇智库亦将于2021年  5 月 20 日就计划举行线上推介会,详情如下:

线上推介会 – 湾区青年创业梦
日期:2021 年 5 月 20 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 5 至 6 时
内容:计划内容、报名注意事项、香港青年创业分享
按此报名讲座
按此了解更多创业计划详情 
按此递交创业计划申请
查询:yes@mhtt.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