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职安局:中小型企业挂腰风扇资助计划 港币80元购买一套挂腰风扇套装
发布日期:11/06/2021
消息来源:职业安全健康局
为提高工人对中暑及相关预防方法的认识,减低中暑风险,劳工处和职业安全健康局推出「中小型企业挂腰风扇资助计划」,提供资助予中小企购买挂腰风扇(尤其是有员工从事体力勞动及/或需要经常在高温、湿度高及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及/或进行户外工作的中小企),协助员工在工作期间消暑降温,预防中暑。

业界所有涉及在酷热环境下工作或从事高温工序的中小企均可申请,只需填妥网上申请表格和提供所需文件,就可以优惠价每套港币80元购买一套挂腰风扇套装包括1个挂腰风扇连电池、2个额外电池及1个充电器。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报名:https://cutt.ly/9nmP12y (见资助组合B:适用于其他中小企)
6月18日截止,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欢迎查询
电话︰2116 5630叶蒨敏小姐
电邮︰heatstress2021@oshc.org.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