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1年度小森挂历荣获「日本BtoB广告奖」铜奖
发布日期:11/06/2021
消息来源:小森公司
株式会社小森公司(下称小森)宣布,在一般社团法人日本BtoB广告协会主办的第42届「2021年日本BtoB广告奖」挂历类别奖项中荣获了铜奖的殊荣。

日本BtoB广告奖是一般社团法人日本BtoB广告协会于1980年开始主办的日本国内唯一的BtoB广告大赛(共有13个类别的奖项)。小森本次在挂历类别奖项中获铜奖。
 
小森公司是一家印刷机制造商,「2021年度小森挂历」以纸质媒介的形式发挥着推广和宣传品牌的作用,本次获奖意味着小森挂历作为广告领域的商业行销传播工具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小森表示对此感到非常荣幸。并指出凸版印刷株式会社是本年度小森挂历的制作方,接下来双方将携手并进,力求以更高的水准完成设计和制作。小森再表示,挂历作为公司与客户进行企业交流时的一种广告媒介,无论从综合技术层面,还是从实际用途层面,都得到了高度的评价,寄语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地设计和制作小森挂历,争取赢得更高级别的奖项。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