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豪华折叠纸箱市场预计于2026年将达29.8亿美元
发布日期:11/06/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根据TMR的数据,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9.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8%。许多零售商对快速周转和定制包装的需求增加,对精心印刷的纸箱的需求增加,这些因素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然而,豪华折叠纸盒的创新费用不断增长,阻碍了市场的增长。另外,于奢侈品领域技术进步被认为是市场增长的机会。数码印刷创新,进一步推动了各种先进纸箱印刷机的可及性。
 
在终端用户中,服装市场份额于预测期内将有丰厚的利润。大多数终端用户都在关注货架吸引力和销售点的客户参与度,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来留住他们的客户。从地理位置来看,由于知名奢侈品品牌的存在,欧洲地区的增长速度加快,而意大利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实现快速增长。
 
豪华折叠纸箱市场的主要成员包括Mondi Group, DS Smith, Amcor, Coveris Holdings, Smurfit Kappa Group, Sonoco Products, Sunrise Packaging, Oji Holdings, Bell Incorporated, WestRock, Rengo Co. Ltd, Graphic Packaging International, Mayr Melnhof Karton, AR Packaging Group 和 Stora Enso。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