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达胶印、数码印刷和软件解决方案超强组合 将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发布日期:22/06/2021
消息来源:柯达
柯达的胶印、数码印刷和软件解决方案组合将于China Print 2021上精彩亮相,于这场2021年世界最大的印刷业现场展会上展示其高度创新的智能印前和数码印刷解决方案。
 
当中包括:

柯达印能捷工作流程软件9.0——具备强大的自动化功能,对胶印、柔印、数码印刷和凹印生产的支持,与几乎所有第三方软件和设备的兼容性,以及最广泛的数字设备的连接性。

腾格里XTRA——柯达新一代免冲洗胶印版材,提供更快的成像速度、更强的图文对比度和更高的处理耐用性,兼具可持续发展能力,能显著减少印前和印刷中的废弃物产生。

智能印前解决方案组合——可为任何印刷商提供定制化、全自动的制版系统。柯达的一站式、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直接制版机、自动化设备和软件,以及服务及支持。柯达Mobile CTP控制应用程序可对柯达CTP解决方案进行远程监控,极具灵活性和主动性,打造无人看管的制版操作。

柯达鼎盛套印系统和柯达鼎盛ULTRA520数码印刷机——重新定义了喷墨生产型印刷,弥补了与胶印的差距。柯达独特的、突破性连续喷墨技术结合了超高的速度和出众的品质,并且采用了水性柯达墨水,将为用户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生产模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