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高宝全新亮相 China Print 2021
发布日期:23/06/2021
消息来源:高宝
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综合大展China Print 2021于6月23至27日举行,高宝作为历届China Print展会的主力参展商,将继续保持以1,000多平方米的规模参展并将在W1馆005号展区分享最新的研发成果。

高宝一直致力于将印刷「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而极致的产品服务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则是其发展的基石和特质。此次展会上,高宝将以胶印、柔印、数码、智慧为主的全新内容以及模切、制盒等一众后道匹配设备的全面多样化形象,诠释高宝全方位的专业解决方案。

高宝于China Print 2021亮点包括:

利必达家族再添新机——全球首发领先市场的创新型单张纸胶印机。

创新发明从未停歇——高宝将在保持主流市场的强势地位的同时致力于推进数码印刷市场。

高宝4.0专区——印刷企业迈向智慧化的关键一步。

高宝服务4.0专区——高端服务的综合体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全机检查和保养、升级和改造、远端保养、零配件、设备搬迁、流程方案等多种服务。

全面提升观展体验度——全程采用图片即时滚动直播,推送热点小视频,首发揭幕云直播,现场演示,高密集的新闻报导,达到立体动态观展体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