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Sophi.io 高智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引擎实现印刷生产完全自动化
发布日期:25/06/2021
消息来源:台湾产经新闻网
Sophi.io 是由人工智能推动的优化、预测和自动化工具套件,旨在将印刷生产转型,提供高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令端到端印刷生产工作流程完全自动化,节省时间和金钱,协助出版商专于创作优质的内容。

印刷排版通常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涉及多重编辑和页面设计师,一般需时数小时才能完成。在摆脱范本的严格约束后,Sophi以端到端自动列印解决方案的形式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新功能,协助业界制作出如人工页面设计人员所准备一样的可列印纸张及重新运行其列印文章,而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

Sophi工具套件能够识别机构最有价值的内容(不是最受欢迎的内容,而是推动转化或保留,或机构最重要指标的内容),并将其放在整个数码实体中最有价值的位置,或当订阅收入超过预期的广告收入时放在付费墙后面。除了由 Sophi.io 驱动的 NewsPublish 外,还为全球出版商提供网站自动化;完全动态、实时、个人化的付费墙;以及分析资料解决方案。

开发方相关人士说:「列印排版是庞大的工作。工具套件可让出版商自由专注于内容创作,以及页面设计师希望集中精力的特定设计元素。最大的好处是,由 Sophi.io 提供支援的 NewsPublish 每天都不断改善和提升智能,因此客户将可一直透过此解决方案走在技术尖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