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Versant 3100i Press 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荣获 Keypoint Intelligence 授予BLI 2021专业奖项
发布日期:06/07/2021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Pte. Ltd.旗下Versant 3100i Press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凭藉超卓的生产效能、优秀的配色表现,以及自动化设定操作,荣获Keypoint Intelligence授予BLI 2021专业奖项。Versant 3100i Press系列产品已于亚太地区有售。
 
 
该产品制作效能强大,最高打印速度达每分钟100张,输出解像度高达2,400dpi。除色彩效果出众,产品亦具备创新和多样化的后制效能;既有效处理不同尺寸厚薄的纸张,又可满足用家不同工作需求,提升生产效率之余,亦能确保色彩印制效果稳定出色。自动调整色彩差异,并根据纸张特性预设最佳打印品质,节省每次人手操作的不便,简化工作流程。对从事印刷业务客户来说,一方面可应付各种紧急的工作需要,同时能避免因不可预测原因而导致工作停顿。

据Keypoint Intelligence表示,产品测试中采用的GX打印伺服器,不但操作简易,同时功能齐备,例如提供优质的媒体档案资料库、工作时程检视器,以及各式遥距管理功能。Versant 3100i Press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的测试表现优异,除打印效率出众,在超过46,000次按键操作,多达6次大批量印刷,及使用不同种类纸张如光粉纸、哑粉纸,以及磅数由80至300gsm的不同材料纸张,平均DeltaE00色差值仅1.8。产品在配色和复制记忆体色彩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在测评中获得最高的5星评级。
 
  
「我们对Versant 3100i Press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获奖感到十分荣幸和高兴,该产品自2020年10月推出以来表现一枝独秀,在入门级高解像彩色生产型印刷系统市场上销售增长达37%。」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Pte. Ltd.图像通讯服务业务总经理Scott Mackie表示:「这次获奖增强我们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激发市场潜力,进一步巩固产品在同类市场的领导地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