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进一步扩展至所有合资格访客
发布日期:07/07/2021
消息来源: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
政府公布,基于公共衞生考虑,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已自5月底起覆盖持有「往来港澳通行证」(惯称「双程证」)并将会在香港逗留一段时间的内地居民。政府亦准备安排在香港的免遣返声请人及获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署确认为难民的人士于大约7月中开始接种疫苗,疫苗接种计划覆盖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展至其他会在香港合法逗留一段时间的访客(其他访客)。
 
政府发言人说,现时约有2000多名持有有效旅游证件,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而需要继续在香港逗留的其他访客。基于公共衞生考虑,为这些其他访客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有助防止病毒在社区传播和提升香港的整体抗疫能力。
 
获疫苗接种计划涵盖的其他访客必须持有有效旅游证件在香港合法逗留,并且无需延期而可以在逗留期限届满前完成接种两剂疫苗。由七月六日开始,他们可以在办公时间内带同旅游证件,以及由入境事务处签发的入境标签或延期逗留标签(适用于已获延期逗留的其他访客),前往任何一间邮政局(流动邮政局除外)并由职员协助预约,以期在逗留期限内于29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完成接种两剂疫苗。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