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成为Objectif Lune Asia认证白金经销商
发布日期:12/07/2021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前称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是业界可信赖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伙伴,专攻文件管理及传讯领域服务方案宣布与Objectif Lune Asia(OL Asia)建立策略伙伴关系,并加入OL Asia 2021商业伙伴计划成为该公司认证的白金经销商。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将供应、管理和实施OL推出的各种方案,让客户选用该公司的各种工具、资源,并透过商业伙伴计划独家享用全面的支援服务。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部及供应链管理陈伟明总监表示:「能成为Objectif Lune商业伙伴计划一员,我们深感荣幸。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产品方案,最能满足客户的需要,亦早已成为我们众多技术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协助无数客成功将打印工作从纸张转型为数码运作。凭藉Objectif Lune的专业知识,加上我们矢志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的决心,我们深相这次合作必能为两家公司带来双赢局面。」

「我们非常荣幸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加入Objectif Lune商业伙伴计划,并成为白金经销商。」Objectif Lune Asia Pty Ltd Stuart Drysdale行政总裁表示:「OL Asia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跨越数十个年头。这期间,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展现出充份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以克服各种业务挑战。我们有信心这次合作将创造更多商机,并致力配合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为客提供各式优质的产品方案,助业进一步增值。」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