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日本推出全球首款纸制刮胡刀
发布日期:12/07/2021
消息来源:睿智创艺
抛弃式刮胡刀虽然方便却会对地球环境带来影响,为此,日本百年刀具品牌KAI(贝印株式会社)推出了全球第一款「纸制刮胡刀」,除了刀片是由金属制作外,其他部分皆是纸制,不仅重量相当轻还具防水功能,外出旅行选用方便又不厚重,也同时达到减少塑胶用量的环保目的。
 

 
KAI(贝印株式会社)是日本相当知名的刀具老品牌,成立于西元1908年,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贩售的商品类型包生活用品、厨房烘焙等等,其产品品质优良稳定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贝印推出「纸制刮胡刀」,便是希望能因应全球环保趋势,减少塑胶用量,而这款产品与传统的抛弃式刮胡刀比起来,塑料使用量足足减少了98 %。
 
 
贝印纸制刮胡刀由纸张建构柄身、金属制成刀刃,采用纸汤匙与牛奶纸箱的耐用性与防水特性制作而成,在水温40°C的环境下仍可以使用,且贴心的是,刮刀上具有方便清洗的沟槽,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地把毛发从刀片上冲掉,整体设计就如同市面上看到的塑胶刮胡刀一样耐用,不必担心使用过后纸制刮胡刀会因为泡到水而软烂变形。
 
 
在组装以前,这把纸制刮胡刀是以完全扁平的方式呈现,等到使用者要使用时再依照压线进行组装折叠即可,也会附上使用说明;该产品的重量仅4克、厚度不超过5mm,相当轻盈,对于经常外出旅行的人士来说是相当环保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纸制刮胡刀一共有五种颜色可选择,包海洋蓝、胭脂红、翡翠绿、鲜黄色,以及沙黄色,使用者能够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选,五色套装的价格约10.3美元。


 
贝印纸制刮胡刀于今年4月22日正式上市,计划在秋于日本全国的零售商店进行销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