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Smithers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印刷、印后加工设备市场将达到159亿美元
发布日期:12/07/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2021年,全球印刷和印后加工设备市场将达到159亿美元,尽管该市场已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中复苏,但到2026年,市场前景仍然充满挑战。

史密瑟斯Smithers的最新报告《到2026年印刷设备的未来》的数据显示,销售价值从2019年的173亿美元下降到2020年的132亿美元。该报告的专家预测发现,在2021年首次反弹之后,于后疫情时代,销售价值将很难恢复到新冠肺炎疫情前的水平。市场将基本持平,以不变价格计算,2021至2026年的年合增长率(CAGR)为-0.2%。
 
在2021至2026年期间,设备销售的最大增长市场将在亚洲,特别是印度和中国。西欧和东欧的需求都将下降。在此期间,北美和拉丁美洲的设备销售额也将温和增长,年复合增长率接近1.0%。
 
所有科技行业和地域市场都受到了2020年的影响,但影响并不均等。史密瑟斯的分析表明,随着买家和印刷服务供应商调整以适应受疫情影响而重塑的商业环境,到本世纪20年代将会有少数细分市场继续扩张。
 
最严重的影响将是商业印刷和出版物中使用的模拟平台的销售,一些较小的印刷服务提供商将被挤出市场。在整个2010年代,这些应用已经在下降,印刷量不断下降,现在又因疫情而加剧。史密瑟斯预测,在未来五年,模拟设备的年同比降幅为-1.9%。
 
对包装印刷机和数码技术的总体需求增加将在很大程度上抵消这一市场下滑。在史密瑟斯的预测期内,数码印刷机的安装基数将全面增长,其中电子照相印刷机的安装基数将特别增加。预计2021年至2026年间,喷墨印刷机的安装基础基本上是静态的。
 
同时缩短印刷时间一个显著加速的领先趋势,这将使单位印刷成本转向数码(喷墨和电子照相)印刷机。数设备更容易与日益流行的电子商务、网络打印、按需打印等服务模式相结合,提供增值的可变数据打印。短期内,许多技术领导者更关注现有平台的增量改进,直到收入恢复。预算紧缩也意味着原始设备制造商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来调整他们的油墨定价策略。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