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推出适用于 Microsoft Teams 的 Document Cloud 包括 Adobe Sign 与 Acrobat 整合工具
发布日期:15/07/2021
消息来源:Adobe

 
Adobe宣布推出适用于 Microsoft Teams 的全新 Adobe Document Cloud 整合工具,借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Adobe Sign 已是拥有逾 1.8 亿商业活跃用户的 Microsoft 所有产品组合系列优先选用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现在,全球超过一亿位使用 Teams 与同事、供应商及客户协作的用户可直接于 Teams 使用卓越的电子签名和 PDF 工具。

根据 Adobe 于 2019 年委托 Forrester 进行的《整体经济影响研究报告》 (Total Economic Impact Study),使用 Adobe Document Cloud 与 Microsoft 的企业可更快、更有效率地完成业务工作,每位员工平均每年最多可省下 910 万美元和 65 小时。

适用于 Microsoft Teams 的 Document Cloud 整合工具包括:

为核准及电子签名体验增添安全及个性

过去一年,电子签名对个人和企业的重要性皆大大提升。自 2020 年 2 月至 2021 年 2 月,Adobe Sign 的使用次数按年增长超过两倍。Adobe Sign 作为 Microsoft 产品优先选用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被加入全新的 Microsoft Teams 核准应用程式 (Approvals) 后,将成为 Teams 中唯一真正的原生电子签名解决方案及核准应用程式内首个电子签名解决方案。用户现可直接在 Teams 的核准应用程式内快速、安全地将 Adobe Sign 电子签名档添加至需要核准的档案,还可通过安全、经认证、可稽核的方式轻松存取和管理所有电子签名和其他的核准请求。

所有档案体验的核心在于无可取代的面对面互动,然而冲击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颠覆了亲笔签名的体验。在Microsoft Teams 全新推出的 Live Sign 功能中,只有 Adobe Sign 能为 Teams 的用户提供犹如亲笔签名、兼具信任与安全性的数码档案体验。例如,医生可透过 Teams 视讯聊天为即将进行的外科手术的病人提供谘询服务,并向病人索取各类同意书的电子签名,过程中完全无需离开 Teams。

无缝的档案协作体验

无论身处何种行业,如何更轻松地整理档案均为工作的关键:创意人士与客户常苦于整合诸多版本与客户修改意见;大型专案投标机构在传送计划书给潜在客户前,必先精简各持份者的意见等。Adobe Acrobat 现为 Microsoft 365 格式提供完整的 PDF 功能,Adobe Acrobat 整合至 Microsoft Teams 后,Acrobat 用户无需离开 Teams 便可在 SharePoint、OneDrive 或 Teams 储存的 PDF 档加上评论或注释,在单一 PDF 档案中撷取并储存评论意见。

当企业为团队的职位空缺招募人员时,团队可在 Teams 上共同检视求职者履历,借由 Adobe Acrobat 的评论及注释工具于个别履历标记出可能适合职位空缺的因素。当其他同事作出反馈时,用户将会立即收到 Teams 通知,各方就履历的评论意见均可储存于 SharePoint 或 OneDrive,提高工作效率。

数码流程现已逐渐融入到原有的纸本文件作业中,Adobe 将与 Microsoft 在未来开展更多的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适用于 Microsoft 产品的 Adobe Document Cloud 与其他 Adobe 解决方案的整合工具,协助用户迎合未来工作模式,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并为企业带来即时的效益。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