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日本凸版印刷推出互动包装技术 透过 NFC 将包装化身遥控器控制手机
发布日期:16/07/2021
消息来源:Cool 3C
 
日本凸版印刷公布一项创新的互动包装技术,可透过 NFC 与手机连接,使包装盒能够作为遥控手机对应软体发出声音放音乐或是玩游戏的互动道具。
 
可以依照需求增添按钮或是 LED 灯,同时模组仅需透过 NFC 供电即可驱动 
 
这项技术是基于 NFC 标准,能够搭配纸盒包装、塑胶盒或纸箱,并可视需求增添按键、 LED 灯等,不须额外进行配对,只要将手机靠近采用凸版印刷技术的包装盒,当按下盒装上对应的按键,就可对手机进行遥控,同时可透过智慧手机的 NFC 提供电力,驱动模组的 LED 发光与按钮控制,故包装盒完全不须搭载电池。


为了避免被恶意入侵,这项技术也加入安全防护功能,仅搭载此技术的包装盒的ID正确时,才能对手机上对应的软体进行控制功能。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