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成为全港首批成功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资助计划」认可的企业
发布日期:21/07/2021
消息来源:利奥
2021年6月尾,利奥纸品集团的绿色融资项目成功取得香港品质保证局(HKQAA)的「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认证资格,成为全港首批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资助计划」认可的企业。
 
由HKMA主办的「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资助计划」于本年5月10日正式开展,内容包括资助合资格的债券发行人和借款人的外部评审服务支出。HKQAA于6月7日接获授权确认成为资助计划下的「认可外部评审机构」,提供相关专业认证评审资格。适逢利奥正在筹划绿色融资项目的认证,6月17日跟HKQAA达成共识及参加资助计划。

利奥能够在短短2星期(14天)的时间,由申请至完成取得认证资格,全赖集团一直以来持守「持续改善,臻善至美」的管治方针,严格遵行国际水平的管理体系,为高效的企业运营管治奠定了巩固的根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