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印尼将严格规定再生纸含杂量门槛为2%
发布日期:28/07/2021
消息来源:纸视界
据美国驻雅加达大使馆,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宣布,印尼政府将允许进口含杂量不超过2%的再生材料。

ISRI负责宣传的副主席Adina Renee Adler在7月16日于华盛顿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我们已为此工作了两年。” 2019年,印尼政府告诉ISRI,其进口杂质门槛起初为2%,需在两年内过渡到0.5%,为了达到和保持这一限制,ISRI的工作人员和成员前往印尼并与测试、检查和认证提供商一起对政府进行简要介绍,同时进行规培训。这一规定预计于2021年9月生效。

按照2020年第83号《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贸易部长条例》的规定,用于工业原料的非有害和有毒废物(以下简称非b3废物)的进口必须在装运前于原产国进行核实。自2020年5月27日生效的联合法令规定,纸张和塑料非b3废物的杂质容许限度最高为2%。关于这方面,印尼将通过《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对外贸易总干事条例》以进一步规范杂质规定的实施,该条例目前仍尚在与有关部委进行讨论。该规定生效后,印尼政府机构负责监督其实施,包括装运前检查和在原产国进行检验、核实。

包含上述内容的信件已由印尼代理外贸总干事签署并送交驻雅加达的美国外交官。目前,印尼官员已经意识到,除非他们接受2%的上限,否则印尼的纸厂将在竞争激烈的亚洲市场上为大宗商品支付更高的价格。

根据即将出台的规定,只允许供应商直接发货到印尼,出口商必须在文件中列出,以便可以核实出口商。出口商只能从本国发货,印尼政府可能正考虑禁止中间商发货,这样一来,原材料只能从加工商那里采购并出口。

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代表着美国和40多个国家19个分会的1300家公司,从事金属、纸张、塑料、玻璃、橡胶、电子产品和纺织品等废旧商品的代理和消费。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