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高宝2021年上半年业绩喜人 满怀信心走向未来
发布日期:10/08/2021
消息来源:高宝
2021年上半年,高宝集团(高宝)在多个方面表现出色。用户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8%,主要得益于特种印刷市场的发展。特种印刷市场订单量的增幅高达近45%,该市场所有领域的订单量都比去年有所增加。

今年6月,高宝集团子公司MetalPrint的订单量实现了历史最佳战绩。这表明,经历了上半年困难期后,特种印刷市场的订单量正趋于改善,全球经济引擎的势头日益向上。面对这一良好局势,高宝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另外,单张纸市场再次实现了增长,增幅约30%,主要得益于包装印刷市场的迅速扩张和防疫成效的夯实。借此,高宝将得以进一步扩大在包装印刷用单张纸胶印机市场的地位。去年,继市场份额大幅增加后,高宝成功成为市场的领头羊,成绩着实振奋人心。

高宝在中国市场上更是收获颇丰——今年6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印刷技术展览会上,高宝取得骄人的成绩,刷新了该展会的新订单记录发布会上,新一代利必达105全球首发。大幅面利必达145和利必达164单张纸胶印机的需求量也不容小觑,这反映出市场对高品质包装有着特殊需求,对手机和电子消费品包装的需求更是旺盛。这种现象表明,在多个领域,消费者被压制的消费欲望正在释放。尽管如此,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迫使部分新的投资暂缓进行,数字装饰和瓦楞纸印刷在2021年上半年的新接订单量就受到了主要影响。然而,截至2021年7月底,CorruCUT系列的5台设备已成功推向市场全部顺利推销给测试用户以及新用户。

正如高宝首席执行官Andreas Pleßke博士所表示,客户的选择即证明企业近年来表现卓越,并期待在今年第三季度接入更多新的订单,也将在明年着手生产更多新的印刷机。

高宝在各细分市场表现强劲——特种印刷市场和单张纸市场新增订单量呈两位数增长:

2021年上半年,各个独立的细分市场均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由于大幅面单张纸胶印机和部分印后产品系列的订单量均保持增长势头,单张纸市场的新增订单量非常可观。截至2021年6月30日,单张纸市场的订单量增幅达到30.1%,其中60%以上的订单来自抗疫成效显著的包装印刷市场(如折叠盒和标签),其发展十分迅速。

特种印刷市场的订单总额比去年增加45.1%。各个领域的订单量均实现了增长,比如纸币解决方案:纸币和证券印刷;金属包装的订单量于6月份取得了公司有史以来的一项最佳成绩。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