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到2030年疫苗包装和递送设备市场预计价值约46亿美元
发布日期:26/08/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根据Trends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到203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苗包装和递送设备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6亿(美元,下同)左右。

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苗包装和交付设备市场规模为9.70亿,预计在2021年至2030年的预测期间将以5.1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生长因子
 
免疫高需求的持续流行和制造商扩大产能的举措是预期推动包装材料需求的因素。快速增加的疫苗接种率和日益增长的公众信任预计将推动市场的增长。根据全球对新冠肺炎疫苗调查的态度,2021 年接种疫苗的人数显著增加。公众提前接种疫苗的意愿日益增强,预计将推动制造和分销过程,推动市场增长超过预期。

预计在预测期内,针对开发创新疫苗、包装材料和交付设备的研发活动的资金和投资将不断增加,从而推动市场的增长。例如,美国联邦政府投资1.43亿开发用于生物液体储存的传统玻璃瓶的塑料替代品。
 
报告要点
 
注射器市场主导了新冠肺炎疫苗包装和输送设备市场,并在2021年占据了61.10%的最大收入份额。该段进一步分为空的和预充的注射器。单次新冠肺炎剂量的平均体积估计为0.5 ml,因此最好使用1.0 ml无菌空注射器。预计在预测期内,预充注射器领域将出现最快的增长。在更短的时间内为70亿世界人口接种疫苗是一个冗长的过程,需要建立物流网络。与当前COVID-19包装系统相关的配送限制,预计将增加对预充注射器的偏好。
 
由于疫苗成分与塑料瓶的聚合物相互作用,它不常用于储存生物液体。而用于存储COVID-19疫苗的1型硼矽酸盐玻璃瓶
 
北美主导了新疫苗包装和配送设备市场,并在2021年占据了39.7%的最大收入份额。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截至2021年3月5日,15.9%的美国人口接受了单剂COVID-19疫苗,8.1%的人口已全面接种疫苗。
 
在欧洲,新冠疫苗包装和配送设备市场在2021年的销售额中占据了第二位。该地区拥有强大的疫苗生产和包装设施。欧盟(EU)成员国越来越担心与英国、美国等国家的疫苗接种率持平,这是新冠疫苗包装输送设备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在预测期内,新冠疫苗包装和交付设备市场预计将经历最快的增长速度。中国、印度和韩国是新冠疫苗包装和输送设备制造商的主要市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