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未来五年全球标签印刷市场年增长4.2%
发布日期:10/09/2021
消息来源:青岛包装工业展览会
著名行业机构Reportlinker发布《2021至2026年标签印刷市场趋势报告》,报告中指出鉴于对制成品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全球可支配收入激增等因素,将推动标签印刷市场的持续增长。此外,数码印刷增加了标签设计中各种最终用户行业的标签可能性,这鼓励了许多公司转向数码印刷。

《2021至2026年标签印刷市场趋势报告》指出,鉴于对制成品需求不断增长及全球可支配收入激增等因素,标签印刷市场将持续增长。2021至2026年,标签印刷市场预计每年增长4.2%。

许多组织认为,印刷标签是吸引客户并获得对该品牌的巨大吸引力的理想方法。数码技术现已开始帮助业界进行有吸引力的标签设计,以鼓励潜在的消费者进行购买。数码技术与现有标签打印技术的整合必将给所有小型和大型行业带来巨大变化,从而改善整体市场。然而,由于缺乏必要的标签技术和相关成本,标签印刷在严酷的环境中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新印刷技术的出现,预计在预测期内,这一挑战可能会对市场的整体增长产生较小的影响。

根据报告统计,2015至2020年期间,全球智能标签市场呈现强劲增长。智能标签作为一种创新标签,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智能设备跟踪有关产品信息。这些智能标签不仅包含有关产品及其所用成分的信息,还提供有关制造商、制造日期和其他重要信息的内容。因此,制造、食品和饮料、医疗保健、汽车、零售、安全、快速消费品等领域都在广泛应用智能标签。20212026年,预计全球智能标签市场将以约14%的年合增长率增长。

其中,物流和运输等行业极大地受益于智能标签技术,因为其有助于实现更高水平的生产力和交付准确性。同时,智能标签还有助于增强库存管理和产品信息。与纯条形码标签相比,智能标签具有明显优势,能提供准确性、可读性和信息深度。

在零售领域,一些企业也开始从智能标签技术中受益。例如,大型零售商及其供应商正在体验更好的产品跟踪和库存管理,能够节省大量时间,这也导致劳动力成本降低,因为公司不再需要依靠手持扫描仪来提取产品信息。基于该技术,标签市场已细分为射频识别(RFID)、电子商品防盗(EAS)、电子货架标签(ESL)、传感标签和近场通信(NFC)。目前,RFID主导市场,占有最大份额。

自本世纪初以来,中国经济一直在快速增长,而且庞大的消费者群体对品牌认可的需求使广告在中国达到了新的高度。印刷标签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应用包括化妆品、食品和医疗保健领域,由于人口众多,需求量很大。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采用高效且性能更好的技术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导致了印刷标签市场的扩大。随着基础设施的发展,市场正逐步转向更具可持续性的方法,例如支持回收的做法,这导致对产品的需求增加,例如无底纸标签,可生物降解的面材和可回收底纸。

随着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标签印刷、智能标签都将迎来巨大发展空间。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