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数字印刷包装趋势最新报告 瓦楞与彩盒市场将翻倍增长
发布日期:15/09/2021
消息来源:全球印刷与包装工业
根据史密瑟斯的最新数据,包装数字印刷的总价值将在2021年达到211亿美元,从史密瑟斯发布的《到2026年的包装数字印刷报告》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和2021年,喷墨和电子照相印刷在标签和包装领域获得了新的市场。订单的运行包装数字印刷长度减少了,喷墨印刷机的印刷质量也大幅提升。整个市场也因为新冠疫情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比如疫情所导致的供应链中断和消费者购买模式的变化。这也导致包装买家的需求波动,而数字印刷显然更为适应这种市场需求的变动。

史密瑟斯指出,随着其他印刷领域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打击,而包装和标签越来越成为许多印刷OEM的关注焦点,最新的数字技术有望为印刷服务提供商(PSP)开辟新的领域和印刷选择。总体而言,从2021至2026年,该行业将持续保持吸引力,行业对数字印刷包装的需求明显优于印刷行业的总体状况。

在喷墨印刷的引领下,2021年标签仍占数字印刷市场产值的大部分,价值117.9亿美元,增长速度最快的是瓦楞包装行业2021年为57.8亿美元在预测期内,这两个细分市场的数字使用量将增加一倍多,到2026年,它们的总价值将超过数字标签印刷。

史密瑟斯的分析追踪了支持所有主要印刷幅面和包装基材的这种转变的技术进步,这些主要基于喷墨系统。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各种技术的完善与进步也将有助于使流程更具成本竞争力。

喷头的进一步发展将提高数字印刷的质量和速度。虽然具有1200dpi原始分辨率和高达200m/min的灰度印刷的喷头在现在还是标准配置,墨滴大小的变化也将增强喷墨的使用,低至1pl以获得高质量的印刷品质,或更大的用于白色、纯色、上光和装饰效果。

随着市场的扩大,来自大型OEM制造商的机器将越来越多地占据这一领域的主导地位,出售的统包解决方案和混合机型将越来越少。更多单张纸喷墨印刷机的安装将有助于将大幅包装作业转向数字印刷。

同时,油墨将得到改进以允许在更广泛的包装基材上使用,水性油墨的使用将增加,而更大的销售量将推动每升油墨的价格下降。在更多针对喷墨生产优化的纸张承印物的支持下,印刷质量将继续提高,但在使用金属油墨等特种油墨时,传统油墨和墨粉的性能仍将优于喷墨。

对于彩色碳粉印刷机,史密瑟斯预测,主要挑战将是在标签、彩盒和软包装方面与新型喷墨机器的竞争。该细分市场将得到其自身新技术发展的支持,史密瑟斯表示,总体趋势是将电子照相技术更多地用于优质彩盒和软包装等利基市场的生产。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