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无塑料包装袋成欧洲和非洲购物新时尚
发布日期:11/10/2021
消息来源:中新社华舆
英国最大的超市连锁集团Tesco已经开始提供一项全新的销售服务:允许顾客购买可重复使用包装的食品、饮料、家居和美容产品。这项服务作为减少塑料垃圾战略的一部分。在欧洲的很多国家都十分重视环保,因此对塑料产品使用限制也在逐步增加。很多年轻人都站出来,要求超市更少使用塑料制品。之前在英国卫报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英国已经成为全球塑料废品排放量第四大的国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南非的一些连锁超市也已经开始提供这一类的服务,其中就包括南非大型的也是很多华人都经常去的食品连锁超市Food Lovers Market。在这些连锁超市,购买食品的时候客户可以自备购物袋,也可以选择他们为你提供的可回收包装,而且可回收包装的价格还很便宜。
 
除此之外,在南非的一些非连锁性质的店面当中也提供这种可回收性质或者可以再次填充的产品包装。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降低塑料产品的使用,缓解环境恶化的速度。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