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在沪揭牌
发布日期:20/10/2021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由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纸业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包括斯道拉恩索在内的诸多国内外造纸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双碳与双控,远见与近忧」的大会主题,就新形势下中国纸业的发展前景、挑战以及应对之道展开深度交流。

2021年被誉为中国的「双碳」今年7月全国碳排放交易市场上线,造纸行业更是被首批纳入交易市场的八大行业之一。

面对涉及全行业的绿色变革,纸业如何紧抓时代机遇让「绿色」成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和新动能成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都需要思考的问题。会议期间,斯道拉恩索与纸业商会领导及行业同仁共同启动了「制浆造纸行业全产业链双碳行动计划」,一场行业绿色变革就此拉开序幕。

在今年7月,首届中国纸包装产业链合作大会在上海召开,旨在凝聚全产业链各行业企业力量,从材料、装备、生产、包装、终端应用等各个维度出发,共同做好碳中和的先锋。会后,纸业商会牵头相继成立了「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绿包装专业委员会」和「纸包装全生命周期碳减排核算与管理平台」。其中,斯道拉恩索被推选为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发挥引领作用,助力实现全产业链绿色发展。

届纸业大会现场,纸业商会会长李建华先生、斯道拉恩索中国区总裁宇德钧先生共同为「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进行揭牌。


身处时代变局,当变革以争先。斯道拉恩索作为一家有着近800年可持续发展历史的北欧企业,早在多年前就已启动了「迈向可再生材料企业」的全球战略转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亦长期坚持「树造世界」的理念,努力践行并推广生物循环经济的绿色发展模式。

作为全球最大的私有林拥有者,斯道拉恩索在全球各地开展可持续的森林管理,并在中国广西北海投资经营了一片8万公顷的人工林,为当地纸板工厂提供优质的可再生原材料支持,同时有效地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助推早日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