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发布Experience Cloud 创新功能 提升新一代 B2B 客户体验
发布日期:22/10/2021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Nasdaq:ADBE) 发布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中针对 B2B 业务的创新功能,进一步协助品牌了解客户需求,适应不断变化的购物偏好并提供引人入胜的客户体验。

如今,在数码优先的经济体中,由买家主导的 B2B 购物体验已经发生转变。新一代 B2B 买家更倾向使用数码和自助服务平台,他们的忠诚度较低,在评估产品时更加依赖可靠的社交网站或朋辈评价。Gartner 研究数据显示:B2B 买家仅将 17% 的时间花在与潜在供应商的互动上,同时 80% 的买家更倾向通过网上会议和自助服务的方式沟通。虽然 B2B 买家相对个体消费者更关注品牌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但同时也希望获得个人化且与有意义的体验。他们对数码化互动形式的偏好充分表明,品牌需要在有限的沟通中提供更周全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务,从而与 B2B 客户建立有效的联系。

B2B 品牌期望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并提供印象深刻的体验,便需要对每一位客户联系人、该联系人与其团队的关系以及购买群体的业务目标有透彻的了解。此外,各个行业组织都在拓展和寻求同时服务商业客户与个人客户的机会,他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为那些与其不在相同业务线有多重关联的客户建立单一视图。

对此,Adobe 在 Experience Cloud 推出多项针对 B2B 业务的创新功能,协助企业提升客户体验。这些新功能包括:

  • 针对 B2P 业务的 Adobe 实时 CDP:Adobe 实时 CDP B2B 版本能够将多个来自 Adobe 和非 Adobe 来源的第一方消费者账户和企业账户数据整合到同一视图,从而连接并刺激跨平台受众的活跃性。此外,Adobe 还发布了 Adobe 实时 CDP 的 B2P (企业对个人) 的版本,为那些同时面向商业客户和个人客户的品牌统一客户档案并提升其活跃性。品牌应用这一产品,即可了解到某个消费者是否也是商业客户,并根据其一个或者两个身份数据创造客户体验。例如,某个财富投资公司的客户联系人可能拥有个人的投资账户。Adobe 实时 CDP 所提供的全面体验能够创造更多交叉销售的机会,从而提高客户忠诚度。
  • 由 Adobe Sensei 支援的 B2B 产品推荐功能:越来越多的 B2B 买家寻求个人化的购物体验,品牌现在可以通过 Adobe Commerce 的产品推荐功能来支援广泛的 B2B 需求和策略。如今,Adobe Commerce 商户可以参考各项因素进行智能产品推荐,如为 B2B 买家设下定价差异和商品目录差异。全新的产品推荐功能由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平台 Adobe Sensei 支援,可以大大降低商户创建手动规则的需要,让他们节省更多时间去专注其他优先事项,推动业务增长。产品推荐功能现支援自订定价,并会在不久的将来添加目录权限以支援 B2B 业务需求。
  • 更多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和 Adobe Sign 的协作功能:借助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全新发布的增强功能,B2B 品牌可以通过数码工作流程和电子签名为供应商轻松办理登录手续,减少手动操作流程的同时,保证了高度的安全性和流畅性。此外,借由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as a Cloud Service,任何使用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构建的网站现皆可使用电子签名功能签署档案,让表格填写和电子签名的体验能够在品牌的所有接触点上保持一致。最后,对于需要提高安全性的企业,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现在亦容许用户使用护照、驾驶执照等由政府颁发的身份证明文件,通过 Adobe Sign 安全地验证他们的电子签名。
  • Adobe Marketo Engage 与 Experience Cloud 之间的流程简化:新一代的 Adobe Marketo Engage 用户体验设计在今年上旬便已推出,其中包括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保持一致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树形选单存取所有活动、工作流程和资产、全新的全局导航,并享受提升的效能和生产力。今年年末,全新的企业级 Adobe Marketo Engage 客户还可以通过 Adobe 用户凭证登录 Adobe Marketo Engage,从而简化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用户管理流程。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