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6年印刷标签需求达481.6亿美元 CAGR为2.9%
发布日期:25/10/2021
消息来源:全球印刷与包装工业
根据最新的史密瑟斯数据预测,随着市场从新冠疫情中复苏,印刷标签需求将在2026年增长至481.6亿美元压敏标签,对喷墨技术更广泛的使用,以及更可持续的印刷系统的采用,对于2021至2026年印刷标签销售的未来增长至关重要。根据新的史密瑟斯市场报告——《到2026年标签印刷的未来》,2021年的印刷量将达到等同于1.21万亿张A4纸的面积。

根据该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全球经济衰退影响了包装商品的销售,2020年全球市场整体出现小幅下滑。当年标签印刷量下降了1.1%,价值下降了0.8%,但与许多其他印刷细分市场相比,标签印刷的下降量处于中等水平。

然而,史密瑟斯的市场分析预测,2021至2026年印刷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9%。同期的标签印刷量将以4%的复合年增长率更快地增长。2026年将印刷相当于1.47万亿张A4纸的面积,总价值达到481.6亿美元。
 
史密瑟斯的数据集跟踪五种主要标签形式的印刷量和价值——湿胶、压敏、多部追溯标签、拉伸和收缩薄膜套标和模内标签(IML)。报告显示出2021年需求增长最大的将是印刷压敏标签,2020年的销售额增长了6.1%。这五种主要的标签已经占市场的59.6%,并将占未来五年的大部分价值和销量的增长。

根据该报告,标签印刷和窄幅的卷材印刷机仍然是许多印刷设备制造商关注的焦点,并且已被证明对数字(喷墨和碳粉)平台更广泛的市场渗透至关重要。大多数标签仍在模拟印刷机上运行,柔印占2021年产量的37%,胶印占23.2%,凹印占13.8%,数字印刷系统的市场份额仅为9.0%。

就总的印刷价值而言,数字印刷则更具吸引力,在2021年,数字印刷所创造的市场价值占市场的28.2%,即117.9亿美元。随着该细分市场在2021至2026年间的发展,喷墨印刷将成为标签印刷商首选,产量每年增长13.1%,而电子照相术的复合年增长率则回落至5.3%。

「除了采用数字印刷之外,还有几个引人注目的市场趋势对于窄幅卷材印刷机制造商、油墨供应商和印刷服务提供商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报告指出。「提高标签和离型纸的可回收性是一个主要趋势,几乎得到所有消费品牌的支持,现在已被载入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这将看到更多的标签收集方案、易于剥离的标签格种类,以及需要在本身由回收材料或生物聚合物薄膜构成的标签材料上进行印刷,」研究发现。

报告提到,类似的驱动因素将要求更多地使用重量更轻的标签,包括更广泛地使用无底纸标签。「由于全彩色、环绕式设计的吸引力不断增加,收缩套标在整个标签市场中的份额继续增长。到2026年,将引入新材料来取代一些现有的收缩套标基材,从而促进轻松分离。」

研究表明,随着对奢侈品的需求回归,品牌将寻求更多优质标签选择,包括电子商务和全渠道销售的概念。这将为最新的印后加工和装饰技术提供一个更为广泛的应用平台,如压凹凸技术、局部上光、覆膜、冷热烫金和特殊效果油墨。

该报告还指出,在线销售还将有助于使品牌保护成为标签印刷中更重要的考虑因素。如果价格合适,品牌所有者渴望改用带有唯一标识符代码的标签,从而防止假冒,提供更详细的营销信息,并在报废时实现更好的分类和回收。

「将需要通过窄幅流程的更高自动化来提高生产力。到本世纪中叶,与MIS系统的连接性和集成性将增强,而加工商将拥有连接模拟和数字印刷资产的统一印刷管理平台,」报告指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