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北美最大印刷企业当纳利被收购
发布日期:05/11/2021
消息来源:科印印刷网
当纳利(RR Donnelley)于11月3日被阿特拉斯控股公司(Atlas)收购,并以全现金交易的形式私有化,价值约21亿美元。这桩交易将于2022年完成,但仍需要当纳利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交易完成后,纳利的股票将不再在纽约券交易所交易,当纳利将成为一家私人公司。

高溢价的收购
 
可知交易项目,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阿特拉斯控股公司将收购当纳利普通股的所有流通股,当纳利股东可以参考普通股中获得8.52美元的现金。
 
收购价格比当纳利11月2日的收盘溢价约29.1%,比当纳利10月11日的溢价约72.8%。
 
截至2021年10月11日的期间内,该价格也比当纳利6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高出约64.1%。
 
当纳利董事会主席约翰·波普表示:「经过仔细透彻的分析,当纳利董事会认为,这立即产生溢价和一定现金价值的交易符合当纳利和我们股东的最佳利益。我们期待着与阿特拉斯合作完成这重要的交易。」
 
当纳利总裁兼执行官丹·诺茨补充道:「今天的公告代表了当纳利旅程激动人心的下一阶段。我们优秀员工对服务客户的热诚和奉献精神帮助我们将公司建设成为当今行业领先的营销和商业传播公司。在我们新的结构下,他们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阿特拉斯联合管理合伙法齐表示:「阿特拉斯是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这些企业在创新和客户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同时也有明显的持续增长机会。这正是我们在当纳利中看到的。我们期待着与当纳利富有才华和经验的团队合作,欢迎当纳利的同事加入阿特拉斯大家庭。」
 
受利好消息影响,当纳利股价上涨近40%
 
当纳利公布了其第三季业绩。2020财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增长6.4%,达到12.7亿美元。
 
当纳利股票在11月3日上市交易前,上涨近40%,达到9.23美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