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印度纸箱协会总裁: 纸箱行业面临生存问题
发布日期:10/11/2021
消息来源:全球印刷与包装工业
不断上升的投入成本和供应链中断正在对印度的瓦楞包装行业产生负面影响,印度瓦楞纸箱制造协会(ICCMA)Sanjay Rajgarhia 总裁表示,在过去三个月中,商户的综合成本增加了30%。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期间,瓦楞纸箱制造商的原材料成本至少上涨了70%。除此之外,造纸厂每周都提高价格,而商户必须等客户同意并批准加价。

瓦楞纸箱在印度国内供应链和出口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除了回收的棕色纸箱外,行业还使用牛皮纸、废纸和废边料等原材料。ICCMA Kirit Modi 名誉主席指出,自2020年1月以来,牛皮纸这些原材料的价格上涨了两倍多。Sandeep Wadhwa 主席表示,集装箱短缺和运费增加另商家经营更加困难,从印度运往美国的集装箱费用为2,000至2,500元(美元,下同),现在已飙升至12,000元,而运往西亚等目的地的运费则上涨了七倍。另一方面,海运费率同比上涨了300%以上。

此外,能源危机对瓦楞纸箱制造商产生了巨大影响。随着工厂以零库存运营,原油价格高于每桶80美元,能源危机几乎已经开始。ICCMA Harish Madan 副总裁表示,所有商品价格的螺旋式上涨及煤炭价格以三倍涨幅上升,加上不稳定的纸价,使箱制造商的环境很是困难。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