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高宝员工开展《职业健康与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16/11/2021
消息来源:高宝
为了提升员工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安全意识,重视服务过程中的安全事项,学习正确应对及处置突发事件,科尼希鲍尔印刷机械(东莞)有限公司面向公司内部员工,于近期在科尼希鲍尔大中华区培训中心开展一年一度的《职业健康与安全培训》。培训内容包含与员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各方面安全事项。
 
  
日常安全不容忽视

为了向全国各地的高宝用户提供及时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员工在工作中时常需要出差,因此出行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目前,抗击新冠疫情仍处于关键时期,提升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是工作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对此,培训讲师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新冠病毒的危害及疫情现状,重点讲解了新冠病毒的防控措施。同时,对出行方面的自驾车安全、乘车安全、乘飞机安全等安全风险及应对措施进行讲解,提升学员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急救知识有备无患

此外,这次培训特别邀请广州市红十字会培训中心专职讲师现场传授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配合现场教学道具,培训讲师以丰富的实际案例细致讲解急救方法的各个要点。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现场练习,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这两项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的急救技能。
 
 
职业安全需保障

对于从事售后服务的工程师而言,工作中接触最多的无疑是与设备相关的安装、维修、保养等工作。为了保障员工的工作安全,培训过程中针对安全事项,讲解了作业前的准备、作业中的注意事项、作业后的总结等各项安全要求,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向学员介绍了印刷行业职业病危害及预防措施。务求树立安全理念,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培训结束后,公司将培训内容进行总结并整理出安全要点,以作为学员们的安全指引并遵照执行。
 
 
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然
 
高宝内部的职业健康与安全培训,以员工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当下社会现状,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实践练习,提升员工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安全操作规范。在保障员工个人安全的同时,为广大高宝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