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隆重推出高产量生产印刷系统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
发布日期:19/11/2021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香港)
 
柯尼卡美能达(香港),作为专业及商业印刷和包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宣布隆重推出具更高生产力和效率的崭新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
 
AccurioPress C14000(140 ppm) 和 AccurioPress C12000(120 ppm)以打造成数码印刷工厂级别为本而设计。这两款型号展示了柯尼卡美能达支持客户转型的使命,通过高阶自动化、减少人手工序,以及显著减少浪费的高质量生产力,共创精简流程和扩展业务的解决方案。
 
拓展业务机遇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具备的独特功能,是希望以效率和速度提升生产力来发展业务的客户之理想选择。
 
新产品提供超卓的打印速度、出色的图像质素和独一无二的印刷介质灵活性,提供 3600 x 2400 dpi (等效) 的高解像度,以及提升印刷介质兼容性至 450 gsm。新增的横额双面打印长度达 900mm,而横额单面打印长度高达 1,300 mm,再配合信封打印和支援花纹纸类,能为客户开拓新类型打印工作的市场,例如后加工四页折叠式小册子和书籍封面。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和输出产量,打印信封只需要使用标准的定影器便可。最后,打印引擎采用了新技术,显著改善打印在花纹纸类上的图像质素。
 
提高营运效率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印刷系统可配合柯尼卡美能达 IQ-501 智能质量优化器,自动并持续测量及校正颜色,确保整个打印工作的每张完成品色彩同出一辙,而二维配准校正亦透过更佳的输出像素得以提升。
 
自动印刷介质感应器是 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的标准配置,可侦测印刷介质库存并分配合适的入纸位,减少耗时的纸张设置和人为错误,减少浪费及提高生产力。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的自选新配件包括 TU-510 内置裁切组件,内置四边裁切器和压线器,可支援横额、小册子、信函和专用名片裁切。此外,LS-507 大容量堆叠器支援更快的打印速度及放置横额,操作员更可于印刷期间收取已完成的印刷品,成为柯尼卡美能达 AccurioPress 系列的新优势。柯尼卡美能达的专有操作器,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色彩管理和打印工作管理,而客制化的操作画面使操作更为容易,同时亦支援其他操作器包括最新的 Fiery 型号可供选择。
 
超卓稳定性、高耐用性和增加运作时间
 
柯尼卡美能达 IQ-501 智能质量优化器加强自动测量表现,自行检验打印质量,能检查污痕、斑点以及瑕疵。高质量打印系统即使在长期运作期间仍能保持最大的稳定性,而更佳的对位功能和打印质量可增加生产量。AccurioPress C14000 系列提供高达250万次高度可靠的运作周期,超越180万次的 AccurioPress C6100,而碳粉容量更是早期型号的两倍。
 
请浏览AccurioPress C14000C12000了解更多相关的资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