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与深信服科技宣布策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日期:02/12/2021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与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加强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扩展协同效应。双方将共同引入突破性的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技术,助香港企业安全营运,迈向成功。

 
(从左至右) 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曾新文产品总监、陈智伟港澳台副总经理、姚成志港澳台新加坡地区业务总经理和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松本泰幸董事总经理、钟建业销售部总监、陈伟明市场部及供应链管理总监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在新的伙伴关系下,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将推出 Security AI 解决方案以增强资讯科技管理支援服务,一项配以深信服科技人工智能网络侦测及应对(NDR)技术的解决方案。此项策略性合作充分展现两家公司之间成功合作关系的最佳写照。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是深信服科技多年来的「金牌伙伴」,最近更获颁超融合基础架构(HCI)顶尖个案制作商的荣誉。

Security AI 旨在协助企业免受未知威胁攻击入侵;它透过引入用户与个体行为分析(UEBA)的能力,大幅强化了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的一系列托管服务。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旗下服务营运中心(SOC)以及所拥有超过十年IT服务经验的基础上,Security AI 为网络安全操作注入了全新的智能及无忧模式。而该方案所内含的强大人工智能,更令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的托管服务在市场中进一步脱颖而出,让企业能有效优化安全操作,在商业创新路上加速前进。

深信服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姚成志港澳台新加坡地区业务总经理表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服务精益求精,IT服务广受认可,一直是我们在香港的宝贵伙伴。我们双方致力保护企业免受日渐严重的网络威胁侵扰。今天很高兴深信服科技能联同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以威胁侦测、威胁猎捕及威胁应对科技支援强化版的托管服务 Security AI,令我们的紧密伙伴关系加倍巩固。」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松本泰幸董事总经理表示:「香港企业是这次合作的最大赢家。在深信服科技的云端和网络安全科技与我们广受认可的托管服务双剑合璧之下,香港企业可透过这项『安全即服务』方案,轻松有效地应对网络安全的考验,集中精力进行业务创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