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Acrobat 推出适用于 Google Chrome 的全新扩充功能 协助用户快速管理 PDF 档案
发布日期:10/12/2021
消息来源:Adobe
 
Adobe推出适用于 Google Chrome 的 Adobe Acrobat 扩充功能,协助用户更有效率地在浏览器视窗中为 PDF 档案加上注释、标记、填写和签署内容。无论是工作、学校还是个人用途,在浏览器中安装适用于 Google Chrome 的 Acrobat 扩充功能均可提升管理 PDF 档案的能力,加快作业流程。

直观的网上 PDF 工具
 
PDF 档案是现今工作流程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档案类型之一。当用户在网上检视 PDF 档案时,经常面临需要进行电子签署,或是加上注释后再将档案回传的情况,若通过浏览器中的原生 PDF 阅读器开启档案,将无法同时执行其他重要工作。

如今,用户可在「Google Chrome 线上应用程式商店」免费下载 Adobe Acrobat 扩充功能。下载后只需按照简单步骤启用扩充功能并将其设定为浏览器的预设 PDF 检视器,即可释放其在检视与下载功能以外的强大功能。此后,用户可于浏览器中快速填写、签署及标记档案,不仅可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亦无需再担心应用程式的切换。各类型的 PDF 档案皆可借由 Adobe Acrobat 扩充功能以最安全的解决方案进行管理,让用户以更轻松的方法完成工作。

 
Adobe Acrobat 扩充功能以最安全的解决方案协助用户于浏览器中完成工作。

下载七天免费试用版或订阅 Acrobat 工具获取更多功能
 
下载七天免费试用版或订阅 Adobe Acrobat Pro DC 的用户将可获取更多 Acrobat Chrome 扩充功能的选项。其中包括:
  • 将 PDF 转换为 Microsoft Word 档案:用户可以直接于浏览器中将 PDF 档案转换为 Microsoft Word 档,且不会令原有格式消失。
  • 将网页转换为 PDF:点击 Google Chrome 工具列上的 Acrobat 图标可将网页内容转换为 PDF 档案,而 Acrobat 也将保留截图页面的版面、格式与链结。
  • 旋转、删除或重新排列 PDF 页面:当在浏览器上阅读 PDF 档案的册子或餐单时,使用 Acrobat 扩充功能可将页面旋转至合适方向,用户亦可在传送 PDF 档案前调整页面顺序或删除部分页面。 
 
订阅 Adobe Acrobat Pro DC 后,用户可以使用更多 Acrobat Chrome 扩充功能的选项。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