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隆重推出 Creative Cloud Express 开启全民创作时代
发布日期:15/12/2021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正式推出 Creative Cloud Express,这款一体化的网页及流动装置产品将协助用户轻松制作和分享丰富精美的多媒体内容,包括社交媒体贴文、个人动态、邀请函,或是产品商标、宣传单张及广告横幅图片等营销素材。Adobe Creative Cloud Express 采用 Adobe 强大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 Adobe Sensei,以及 Photoshop、Premiere Pro、Acrobat 等旗舰应用程式背后的尖端技术,提供数以千种令人惊叹的精美范本、2 万种 Adobe Fonts 和 1.75 亿张免版税的 Adobe Stock 影像等设计资产,用户仅透过简单的点击即可拖放与制作内容,轻松展现创作力。

Adobe 致力通过数码体验改变世界,协助人们更好地创作与交流。Creative Cloud Express 的诞生让所有人都可以不受设计技术水平的限制,创造出多样化且富有意义的作品。

学生、社交媒体用户、小型企业负责人皆可以创作者的身份在学校演讲、于社交媒体上分享生活体验,或是拓展业务及建立品牌,表达不同的想法。随着越来越多的个人用户和企业希望在网上通过自己的内容、商品及服务获利,创作者需要一种易于使用且由范本驱动的创作工具来推广产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创作者可利用由范本驱动的创作工具来推广产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在消费和内容分享方面,网络一直是超乎想像的媒介,也正迅速成为内容创作和协作的强大平台。无远弗届的网络平台让新一代创作者更容易发挥创意潜能。随着人工智能、云端和网络技术的进步,世界也进入令人期待的崭新网络创作时代。

对于正在使用 Adobe 旗舰应用程式的 Creative Cloud 订阅者,Creative Cloud Express 将为创作过程带来重要价值——即从构思、模型创建、以至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时均保持品牌的一致性。

Adobe Creative Cloud 产品总监兼执行副总裁 Scott Belsky 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Adobe 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在这独特的时代,许多人正在建立个人和专业品牌,Adobe 很高兴推出 Creative Cloud Express 这个简易、以范本为基础的工具,统一创建、协作与共享的过程,协助用户轻松创作。」

Adobe 业务总监兼执行副总裁 David Wadhwani 表示:「Creative Cloud 和 Creative Cloud Express 让 Adobe 满足所有创作者的需求,并促进创作者业务的发展。Creative Cloud Express 是全新旅程的开始,它为初次创作者带来适用的 Adobe 工具,同时为现有的 Creative Cloud 订阅者提供附加价值。」

本次发布的 Creative Cloud Express 具以下几个主要特点
  • 简易的拖放功能让用户可快速自订数千个精美范本。
  • 2万种优质 Adobe Fonts 和 1.75 亿个免版税授权的 Adobe Stock 影像。
  • 由 Adobe Stock Marketplace 提供支援的进阶搜寻和探索功能。
  • 透过由 Adobe Sensei 驱动的「快速操作」,只需简单点击即可移除照片背景、剪接或合并影片或将影片转换为 GIF,以及将 PDF 档案转存或输出为不同的档案格式。
  • 共享范本及品牌功能以确保各团队创作的一致性。
  • 与 Adobe 整合后,可透过 ContentCal 功能无缝管理社交媒体发布流程。
  • 与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整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