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北美最大印刷企业当纳利 最终由查塔姆收购
发布日期:16/12/2021
消息来源:综合报导
当纳利(RR Donnelley)宣布,已达成最终合并协议,将被其最大的投资者查塔姆资产管理公司以每股10.85元(美元,下同)全现金交易的方式收购,企业总价值约为23亿元,总股本价值约8.97亿元。
 
当纳利先前宣布与阿特拉斯控股附属公司达成合并协议,当时阿特拉斯的附属公司同意以每股10.35美元的现金收购当纳利,但到目前已经终止。
 
查塔姆的收购协议已获得当纳利董事会一致批准,根据条款,查塔姆的一家附属公司将收购其尚未拥有的所有当纳利普通股。
 
当纳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Knotts表示,这项交易遵循稳健的流程。在查塔姆的所有权下,预计当纳利将继续成为行业领先的营销和商业传播企业,拥有更多资源和灵活性,以有效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查塔姆指出,当纳利拥有强大的资产和能力组合,期待充分利用在印刷媒体和相关行业的丰富经验,创造更多价值。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