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EFI 重点关注技术投资战略 以充分把握高价值数位成像领域的机遇
发布日期:26/01/2022
消息来源:EFI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宣布,该公司将重点关注技术投资,以促进其工业 EFI™ 喷墨业务的蓬勃发展,从而在类比到数位的过渡中继续引领行业潮流,并巩固其 Fiery® 业务的市场领先地位。作为这项重点战略的一部分,EFI 已将其面向包装和列印行业的 eProductivity Software(「EPS」)生产力软体业务出售给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的一家附属公司。EFI 和 EPS 将继续与共同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协作,确保互利共赢。

这一调整使 EFI 能够加速对其喷墨和 Fiery 业务部门的投资,以充分把握公司现有业务领域中的增长机遇,并向刚刚开始数位化转型的市场加速扩张。 

EFI 首席执行官兼执行主席 Jeff Jacobson 表示:「我们对工业喷墨市场的机遇满怀期待,也对 Fiery 这一领先数位前端(DFE)技术提供的数位彩色列印能力充满信心。它将继续推进所有高价值成像领域从类比到数位的转变,同时也逐步进军越来越多的新行业,包括电商、纺织面料直喷列印和其他蓬勃发展的领域。我们正在进行重大投资,以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包装和瓦楞纸、广告标识、纺织品和建筑/装饰材料市场的市场领军地位。」

Jacobson 补充道:「高速发展的工业喷墨市场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增长潜力,这也促使我们重点关注从类比到数位的转变,并加速投资促进这一转变的领先产品和服务。进入这一行业 35 年以来,工业喷墨成像是我看到的最重大的发展机遇之一。出售软体业务让我们能够将资源集中到工业喷墨和 Fiery 团队,以最佳策略助力其取得成功。」 

 

工业喷墨:把握前所未有的机遇 

在现有市场和相邻的垂直市场中,工业喷墨提供了不可估量的机遇。EFI 喷墨部门将继续巩固其在高印量、往复式和单程喷墨技术领域的领军地位。目前,EFI 已将相关技术应用于包装和瓦楞纸、广告标识、纺织品和建筑/装饰材料等垂直行业,打造出屡获殊荣的高性能产品。EFI 还将利用其在硬体、机械控制软体、高速电子元件、服务、云端互联设备和墨水创新等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下一代多功能、高印量、高品质的印表机和印刷机。 

调整之后,EFI 正积极投资研发工作,以在巩固核心市场地位的同时开拓新业务——包括针对纺织和包装领域的新兴应用而开发新技术。

EFI 喷墨部门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 Scott Schinlever 表示:「列印行业的未来将是数位化的。此次调整进一步巩固了 EFI 的技术领军地位、发扬了我们作为世界领先的数字印表机供应商的创新优势,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包装和瓦楞纸、广告标识、纺织品和建筑/装饰材料市场。这让我们的客户能够继续在提高产量的同时减少所需时间和劳动力、提升产品品质、降低环境影响,并让我们能够将深厚的喷墨专业知识投入前途无量的新兴市场应用。」

 

Fiery:推动数码列印的创新发展

在 Fiery 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 Toby Weiss 的持续领导下,Fiery 业务部门继续稳居世界顶尖数位前端供应商的地位,以先进的 Fiery 解决方案驱动诸多主要设备制造商的高端印表机和印刷机,充分满足包装、标牌标识和商业印刷等众多垂直市场的高性能需求。

Weiss 说道:「Fiery 产品组合融合了世界顶尖的颜色演算法、先进的云技术和其他许多业界一流的专有解决方案,可减少生产时间、提升列印品质。我们与合作伙伴密切协作,积极投资 Fiery 技术的未来发展,致力于打造出更加强大的解决方案——包括通过 EFI IQ™ 软体产品套装提供业界领先的云产品,继续助力客户提升数码列印的自动化程度、精准度和盈利潜力。

 

生产力软体:新的所有权人积极投资未来发展

EPS 现由 STG 所有。STG 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投资软体、资料分析和软体支撑的技术服务公司。其将支援 EPS 为包装和列印行业客户提供更大增值、加快全球增长。STG 于 2021 年 12 月 30 日完成了该收购案。价格和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