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加入「全球营运商计划」
发布日期:08/02/2022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签署了「全球营运商计划(GOP*)」战略合作备忘录,正式成为「全球营运商计划」成员企业。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勇和GOP专班组成员到访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位于浦东前滩办公区,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董事长兼总裁内藤昌继、副总裁朱德康、陆毅等就企业发展和「全球营运商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球营运商计划」是上海自贸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以下简称「保税区管理局」)、各政府职能部门、区内开发主体和保税区企业共同参与推出的支持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发展计划。该计划力争在三至五年时间培育一批在贸易、投资、供应链及研发等方面汇聚和配置全球资源的优质企业,五至十年时间培育真正意义的全球营运头部企业,在细分领域内占据全球统筹领导地位,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形成引领示范效应。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董事长兼总裁内藤昌继表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扎根上海,积极参与地区经济与产业的建设,见证了以浦东为代表的新时代上海速度和蓬勃发展。'全球营运商计划'将让企业更加获益并加速转型升级,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合作,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与区域发展相互成就,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原富士施乐)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不断扩大在华投资,先后在上海闵行设立中国首家研发和生产复印机/数码复合机的工厂、在深圳设立海外最大生产厂、在苏州设立行业首家整合资源循环工厂。两家生产工厂均实现本地研发、本地制造、出口全球。1995年设立在华销售公司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其全资子公司富士胶片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外高桥设立。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在实现长足发展的同时为各地区的经济发展、出口创汇、技术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于2020年获上海市人民政府「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