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可口可乐承诺2030年可重复使用包装占比达25%
发布日期:15/02/2022
消息来源:新浪财经
近日,可口可乐发承诺,到2030年实现全球25%的包装可重复使用,2020年这一数字为16%。此举受到环保组织的欢迎,他们长期以来一直指责这家软饮料巨头加剧了全球塑料污染。

可口可乐CEO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如果可口可乐实现了这一目标,将更容易实现无垃圾世界的目标,到2030年打算每卖出一瓶可乐就回收一瓶或一罐可乐。
 
根据全球「摆脱塑料」(Break Free From Plastic) 联盟去年10月发布的年度报告,可口可乐在2021年连续第四年成为世界上塑料污染最严重的企业。
 
2020年,可口可乐16%的包装是可重复使用的。该公司声称,那一年,其90%的可再填充玻璃和塑料容器被回收以重复利用。
 
基金管理公司 Green Century Capital Managemen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可口可乐周四的声明是「同类企业中首个已知目标」,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战略转变」。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