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球创新的可持续包装产品发布增长160%
发布日期:18/02/2022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GlobalData 的 Pack-Track 数据库的数据显示,从2015年到2021年,可持续包装的发布数量增加了160%。该数据库概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个最具创新性的消费包装发布,因此可以被视为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
 
随着不可持续包装材料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可持续包装产品的巨大增长也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健康危机,但消费者仍然专注于进行可持续购买。一项针对疫情期间观点变化的 GlobalData 调查显示,22%的受访者认为购买可回收/可重复使用的包装比之前更重要。
 
在 DS Smith 和 Ipsos MORI 进行的另一项调查大流行对消费者选择的影响的调查中,85%的消费者希望购买尽可能少包装的产品,29%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已经停止购买某些品牌,因为他们的包装没有可持续的。
 
这些担忧也在政策中得到解决。例如,欧盟在2021年引入了一项基于成员国产生的非回收塑料包装废物的贡献。众所周知,欧盟包装税将意味着成员国将不得不为「未回收的塑料包装废物」缴纳每公斤0.80欧元(每吨800欧元)的税款,并采用一种机制来避免较不富裕的成员国过度缴纳税款状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