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柯尼卡美能达带领进入入门级黑白印刷系统的新领域
发布日期:24/02/2022
消息来源: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最新高速 100ppm 黑白印刷系统AccurioPrint 2100,绝对是满足办公室按量打印或高印量需求的最完美选择。AccurioPrint 2100结合先进科技,为协助客户增加利润而设,配备坚固结构、高阶印刷效能及智能内置后加工选项,大大提升生产力及工作流程的流畅度。

AccurioPrint 2100价钱相宜,成本效益高,每分钟可打印100张纸张﹝A4尺寸﹞,而每月打印量更可高达225万纸张﹝A4尺寸﹞。打印系统支援40-350gsm的不同印刷介质﹝最高支援300g/m2,双面打印﹞,配合智能印刷介质感应器选项IM-101更可自动量度和识别印刷介质的类别及重量。

AccurioPrint 2100内置与彩色印刷系统通用的用户介面及高速双面扫瞄器,并提高与办公室其他设备的连接性。柯尼卡美能达独有的第二代先进影像色彩处理技术S.E.A.D. (Screen-Enhancing Activity Digital Process) 结合一系列创新技术,可自动准确地前后对位,更能在进行高速打印工作时,确保超卓的印刷质素。同时,AccurioPrint 2100亦配备先进环保技术,减少印刷所需时间和错误,助客户重新思考令生产流程更流畅的可能性。

柯尼卡美能达坚守承诺发展满足市场所需的功能性创新产品,协助客户增长业务,而专为专业打印而设的一系列数码软件方案AccurioPro便是最佳证明。AccurioPro包括中央管理系统、自动化工作流程、印刷色彩管理、无缝融合不同打印科技及连接所有柯尼卡美能达印刷系统。柯尼卡美能达 AccurioPro Print Manager 是一套改善整体工作流程的多功能管理工具,包括工作监测、修改及设立专门资料夹,协助客户快速及方便管理印刷工作。

另外,AccurioPrint 2100 堆叠器容量高达4,200张,亦可加配不同的后加工选项,包括高达100页双位角钉钉装、80页书册印刷、三页折叠功能、打孔功能、书册穿线,以及不同打孔、压线和针线组件。

AccurioPrint 2100为任何追求高产量、高用纸及碳粉用量、内置标准印刷控制系统及善用存放空间的工业印刷环境提供真正所需价值,更能透过高阶自动化、减少人手工序,以及显著减少浪费的高质量生产力和降低整体拥有成本,为客户扩展业务及精简工作流程。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