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亚马逊采用 Adobe Substance 3D 塑造彷如亲临其境的网上购物体验
发布日期:08/03/2022
消息来源:Adobe
 
亚马逊通过 Adobe Substance 3D 改善其 3D 图像技术,让消费者能一键预览产品效果,体验沉浸式购物。

亚马逊通过 Adobe Substance 3D 改善其 3D 图像技术,让消费者能一键预览产品效果,体验沉浸式购物。设计师使用的 Adobe Substance 3D Collection 包括 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 和 Adobe Substance 3D Designer,有助改善网站中 3D 图像的纹理和着色,并以逼真的图像技术塑造更贴近现实世界的购物体验。

为此,亚马逊在研发中心设立了 3D 数码工作室,研究并开发出一种可靠、可扩展的工作流程,从而满足亚马逊不断增长的 3D 图像需求。

亚马逊 3D 部门高级营运经理 Durai Murugan Veerasamy 表示:「Adobe Substance 3D 是我们 3D 生产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损化的工作流程具备许多优势,不仅让我们高效地创建 3D 资产,将被动的图像和影片转化成客户的主动体验,更可协助客户按需订制产品。」

 
Adobe Substance 3D 不仅可将被动的图像和影片转化成客户的主动体验,更可协助客户按需订制产品。

3D 资产:购买决策的最佳参考
如今,全球超过 400 多位 3D 设计师为家俱、配件等关键产品类别创建逼真的 3D 资产。亚马逊将这些 3D 资产作为塑造客户体验的基础,为客户提供 View in your room 或 Showroom 等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客户可将产品 360 度旋转,从不同角度预览这些家俱在家中呈现的效果,或通过混合搭配创建虚拟展厅。

3D 资产不仅为顾客带来便利,还有助亚马逊加快内容的传播速度,无需制作原型或为数百万种产品拍照,设计师即可创建逼真的效果图、轻松进行更新,并根据客户需求在不同的颜色环境中展示。

Veerasamy 表示:「几年前我们已发现,更多的图像有助提升客户体验,提高销售额并减少退货,而更多的视觉效果,特别是使用 3D 图像的交互式体验,则可建立客户对产品的信任,让客户作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

Substance:提升真实感的最佳工具
亚马逊的设计师通过 Adobe Substance 3D Designer 创建复杂的图案和可平铺纹理,及时调整材质和改变颜色,在几分钟内创造新变化。他们还可将其直接拖入 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 来添加纹理和着色,赋予 3D 资产活力。

对设计师而言,Substance 3D Painter 提供了需要创建逼真材质的功能,还结合了 Adobe 的直观 UI 和轻松的工作流程。
 
  • 图层:与许多 Adobe Creative Cloud 程式一样,Substance 3D Painter 提供了直观的图层面板,让设计师轻松查看涂料、填充、材质、遮色片和效果。
  • 遮罩:在 Substance 3D Painter 中创建遮色片相当便捷。只需简单点击,设计师即能添加闪亮的金属紧固件、塑胶鞋底和彩色编织物,使运动鞋或其他物品看起来更时尚。
  • PBR 色:PBR (基于物理的渲染) 是使数码资产看起来真实的关键,照明和着色会基于纹理粗糙度和反射率而改变。Substance 3D Painter精准地再现这些材质的真实效果。
  • 无损化绘画:Substance 3D Painter 会记录工作时的每个操作和笔刷的笔触,设计师亦可随时改变甚至调整解析度,从而提高效率及简化工作流程。
客户体验:开启 3D 购物之旅的主力
对亚马逊而言,3D 购物是未来的趋势所在。除了为基于 VR 和 AR 的全新购物体验打开大门之外,3D 模型还可以重复使用,大幅节省创建新视觉效果所需的成本和时间。

Veerasamy 表示:「客户对视觉效果的体验会随时间推移而改变。我们需引领潮流,创造让客户惊喜的体验,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Adobe Substance 3D 将继续在我们为客户创造更多 3D 内容与创新的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