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Summit 2022:推动个人化的数码经济
发布日期:17/03/2022
消息来源:Adobe
 
全球大型数码体验峰会 Adobe Summit 2022 在今日开幕,Adobe (Nasdaq:ADBE) 发布了全新 Adobe Experiece Cloud 创新功能,协助品牌以强大数码技术创造更个人化的数码经济,在几毫秒内为数百万人提供个人化体验。本届峰会以网上形式举办,并由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应用程式提供技术支援。

Nike 行政总裁 John Donahue、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行政总裁 Rosalind Brewer、美国红十字会行政总裁Gail McGovern、Prada Group 市场部总监暨企业社会责任部门负责人 Lorenzo Bertelli、皇家马德里转型总监 Michael Sutherland和宝马集团品牌与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 Jens Thiemer 出席本届峰会,并探讨和分享在数码经济时代的洞察。

Adobe 数码体验业务总裁Anil Chakravarthy 表示:「以洞察、数据和引人入胜的内容为基础建立的客户体验和无缝客户旅程让数码经济更个人化。Adobe Experience Cloud 是塑造数码经济首选的个人化引擎,协助所有企业横跨所有数码渠道与客户进行深入互动。」

现在的消费者已习惯在网上参与营销活动。根据 Adobe 数码经济指数显示,仅在美国,今年电子商务支出预计将超过 1 万亿美元。为了协助企业适应新环境并稳定发展,Adobe 公布了新客户、合作伙伴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生态系统的发展。

Adobe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振章表示:「在大中华区营运的品牌同样面临着全球数码经济个人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对于那些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的品牌来说也是如此。创建具有全球化、又能兼顾当地特色的个人化体验需要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而 Adobe 致力透过不断创新的 Experience Cloud 和不断扩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来协助这些国际品牌捉紧机遇,以客户体验为支点,塑造独树一帜的品牌体验。」
 
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创新功能包括: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创新功能通过加快内容创建效率、改善客户旅程和以企业级 Adobe 即时客户资料平台 (CDP) 提供即时客户数据,协助企业大规模创建和传递个人化客户体验。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援大规模个人化
  •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援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Adobe Experience Cloud 应用程式现已由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提供技术支援。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作为一个开放、可扩展的企业平台,可将数据转化为可激活的实时、统一的客户画像,通过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应用程式提供个人化客户体验。
  • 跨云端整合功能:Adobe 透过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 赋予品牌强大的功能,以满足遥距工作的需求,并在数码经济中实现个人化体验。Adobe Workfront、企业级 Creative Cloud 和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之间的统一工作流程支援端到端的内容创建和传送。用于 Workfront Fusion 的全新 Adobe Acrobat Sign 连接器令品牌轻松将电子签名整合到 Adobe Workfront 业务流程中,并达成自动化。
  • 用于医疗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医疗主要面向个人消费者,体验也应如此。借助专属医疗行业的 Experience Cloud,医疗保健企业可以设计和提供更多个人化的数码体验,协助消费者积极管理个人健康。

即时CDP
  • 全新即时客户数据管理功能:为了应付数码经济所需速度和规模以传递内容和体验,Adobe 宣布整合 Adobe 即时 CDP 和 Adobe Target,令品牌在几毫秒内传递数百万次个人化网站体验。 全新的信任增强功能,包括整合 OneTrust 的同意管理解决方案,让受到高度监管的企业能够安全地使用客户数据来订制体验。
内容速度和无缝客户旅程
 
  • 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带动增长需要能够改变业务的客户洞察力,为个人化体验提供动力。由 Adobe Sensei AI支援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全新人工智能创新功能,让企业能制作个人化内容、预测收入和消费者行为,并将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洞察分析。目前,超过 80% 的Adobe Experience Cloud 客户正以 Adobe Sensei 为其客户提供体验。
  • 全新的Adobe Learning Manager:Adobe 全新的云端学习平台为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提供更快捷、新颖且有吸引力的数码学习体验,为对于希望提高客户保留率、营业额和弥补知识差距的企业带来莫大裨益。
  • 元宇宙和沉浸式体验:Adobe Creative Cloud和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整合正在推动沉浸式体验的创建和传递,协助品牌在元宇宙中取得成功。创新功能包括发布 Beta 版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令 3D 创作和共享呈现前所未有的便利性和强大功能。
  • Adobe 实验室最新技术:Adobe实验室的最新创新可协助企业利用AI、机器学习以及扩增实境等技术,保持客户体验的领先地位。例如,利用视觉科学的原理和项目设计解码器 (Project Design Decoder),专注于改善零售商网站的无障碍环境。
Adobe Experience Cloud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客户体验管理功能由 300 多个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合作伙伴集成的全球生态系统所支援。Adobe 今天宣布与 IBM 旗下的 The Weather Company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品牌利用天气数据提供个人化数码体验;与 OneTrust 合作来管理使用者同意,并与 Anaplan 合作,结合财务管理和营销工作流程,确保活动执行按时、按预算进行;而与 Walmart、FedEx 和 PayPal 的合作则令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支付和送货选择。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由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援,财富 100 强中的 75% 的企业以旗下专注于客户旅程管理、数据洞察和受众、内容分析和个人化、商务和营销工作流程的应用程式来增强客户体验。在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前 100 名客户中,超过 90% 的企业使用三个或以上的应用程式。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庞大的营运规模涵盖每天超过 24 万亿次的细分市场评估,并得到 4,000 多个合作伙伴的庞大生态系统支援。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