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调整深圳湾口岸旅客清关服务时间
发布日期:21/03/2022
消息来源: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
政府发言人公布,深圳湾口岸的旅客清关服务时间会由3月21日起调整为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6时,直至另行通告。
 
鉴于香港本地疫情仍然严峻,个案数字仍处于高位,为进一步预防本地个案输出和配合内地的抗疫工作,两地政府经协商后同意,于3月21日起调整深圳湾口岸的旅客清关服务时间。为免增加两地公共衞生风险,巿民应避免不必要的跨境人员流动。旅客亦须密切留意并遵从目的地的检疫及检测安排。
 
「深圳湾口岸的货物清关服务则维持不变,继续24小时通关。」发言人补充。
 
现时陆路口岸中,深圳湾口岸和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仍然维持旅客清关服务。因应疫情发展,特区政府与深圳市政府过去曾两度调整深圳湾口岸的旅客清关服务时间。两地政府会继续留意疫情发展和实际需求,适时调整口岸的清关服务时间。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