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技术进步和不断变化的市场 需求将影响到柔版印刷的增长
发布日期:22/03/2022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史密瑟斯的一份新研究《到2027年柔版印刷的未来》报告指出,在充满不确定性和变化的时期,全球柔印产量预计将从2022 年的1721.5 亿美元增长到2027 年的预计总额1,888.8 亿美元,在广泛的应用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为1.9%。

区域主导
 
亚洲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其次是东欧,为3.4%,拉丁美洲为2.0%。然而,由于当前的冲突,东欧的增长可能会有所调整。到2027 年,新柔印机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4%,总销量为1,469 台,价值16.2 亿美元,此外还有活跃的二手和印刷机增强和翻新部门。全球耗材销售额的增长将导致同期柔印油墨销售额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8%,达到68.6 亿美元,柔印版增长3.3%,达到17.30 亿美元,套筒销售额增长4.6%价值3360万美元。
 
亚洲的产出将继续保持最大,达到779.4 亿美元,在此期间印度的增长率将超过中国,其中印度预计增幅最大,为6.9%,中国的增长率为5.0%。这些地区的人口密度和通用语言非常适合柔印的成本、性能和长期运行能力。紧随其后的是东欧的2.2% 和拉丁美洲的2.0%。这种增长可以归因于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和随之而来的购买力的提高。
 
法规
 
全球范围内的政府法规不断增加。在美国,关于大气和污水的环境法规已经实施了几十年,在中国,从2013 年开始,一直在努力减少大气污染,并在2017 年及以后实现基准目标。即使在拉丁美洲和非洲等新兴工业化地区,政府也开始采取政策推广可再生和高效的可回收包装。所有这些努力都将促使人们更加积极地寻找新的可持续包装形式和使用可再生资源开发的包装材料。这将推动柔印设备、油墨和承印物的新发展。
 
柔印输出和趋势
 
大多数应用领域的柔印产量都在增长,除了仍在下降的报纸和受生态驱动法规影响的袋子。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设备和耗材正在挑战数字印刷的兴起,尤其是电子照相。
 
柔印仍然是中长期印刷输出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随着质量的提高和设备数字化的持续发展。这些努力包括在印刷机、油墨、网纹辊、印版、套筒和过程自动化和控制方面的开发工作,以及混合和专用印刷机配置的增加。这些努力旨在提高质量并减少对越来越难找到熟练劳动力、成本和上市时间的需求。
 
数字电子照相和生产喷墨的影响
 
数码电子照相和喷墨生产的发展将在中长期内继续增加柔印市场压力,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为了帮助减轻这种威胁,并解决对短版印刷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人们一直在推动提高柔印工艺的数字化。这种数字化正在产生积极影响,导致更换生产力较低的设备安装基础。
 
墨水和纸张制造
 
墨水制造正在不断发展,以提供更环保的墨水和制造工艺,并符合新的当地和全球法规。而纸和塑料制造商正在开发更适合减少、再利用和回收模式的基材和解决方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