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协助品牌在元宇宙获取成功
发布日期:24/03/2022
消息来源:Adobe
Adobe在数码体验峰会 Adobe Summit 2022 上发布了一系列创新、整合功能及投资计划,协助品牌在元宇宙中获取成功。

在 Adobe 现有用于创建沉浸式 3D 体验、电子商务平台及数码体验的功能的基础上,Adobe向数百万用户发布了用于设计、创作和传递互动、逼真虚拟体验的创新功能。Adobe Creative Cloud 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全新整合功能将为各行各业提供 Adobe 3D 内容创建及个人化的解决方案。

Adobe 还为品牌发布了《元宇宙行动指南》,并在 Summit 期间预先展示即将推出的 Substance 3D Modeler 和扩增实境 (AR) 购物工具。此外,Adobe 还公布与可口可乐公司、Epic Games、NASCAR 和NVIDIA等领先品牌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与客户体验合作,其中包括迎接元宇宙所需具备的关键要素:
  • 3D 及其他沉浸式内容创作:当今的沉浸式体验,包括游戏、互动式商务和教育体验,主要都是由 Adobe领先业界的 3D 和沉浸式内容创作工具 Substance 3D 和 Aero 创建而成的。很多具有前瞻意识的品牌正在通过 3D 设计工作流程,例如借助 Substance Stager 等工具进行虚拟摄影来改善产品设计,让营销内容制作更优质、更快及更有效率。
  • 虚拟购物体验:如今,Adobe 正携手数千家企业改善网上商店及其他电子商务相关的数码体验,其专业能力和跨云端平台的整合功能,可以协助企业为那些想要在虚拟世界中购买虚拟和实体产品的使用者提供沉浸式体验。
  • 虚拟身份和资产的便携性:Adobe 支援品牌随时随地、在所有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统一、个人化的数码互动体验,并正在利用其专业技术,支援那些正在享受元宇宙和其他沉浸式体验的用户自主设计专属的虚拟角色和资产,并在虚拟世界中使用这些订制资产。
Adobe Creative Cloud 产品总监兼执行副总裁 Scott Belsky 表示:「只有具备功能丰富、个人化、引人入胜且具互动性的内容,元宇宙和其他沉浸式体验才能成功。为了在元宇宙中占领先机,品牌需要从现在开始创建 3D 和沉浸式内容,为迎接虚拟世界的到来做好准备,让产品设计、营销和电子商务资产的创建过程事半功倍。」

元宇宙的核心是身临其境的体验,让用户在虚拟的世界中自由互动,这也将推动新一代工作、游戏、电子商务、机械人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培训和气候变化研究等共用体验的创新发展。

Adobe 计划将其 3D 和沉浸式工具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整合,首批涉及的产品包括 Adobe Commerce、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Analytics 和 Adobe Target。此前,Adobe 已经宣布在其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式中紧密地整合 3D 内容创建、效果和功能。

Adobe 数码体验业务总裁 Anil Chakravarthy 表示:「随着网络的发展,以数据驱动的沉浸式体验需求将前所未有地激增。这些需求包括电子商务、多用户模式以及在虚拟世界中获取和汇出个人化、订制化的客户身份和资产的能力。因此,Adobe Experience Cloud 将成为品牌塑造个人化、沉浸式体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蓬勃发展的客户群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设计副总裁 Rapha Abreu 表示:「可口可乐致力在现实世界和数码世界保持创意和设计工艺。Adobe 为我们的实体产品带来更多数码创新,我们期待着与Adobe 合作,通过塑造沉浸式设计体验,将可口可乐的领先优势延续至虚拟世界。」

Epic Games 虚幻引擎生态系统副总裁 Marc Petit 表示:「无论是游戏开发者、建筑师还是汽车设计师,当今消费者期待的是真正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在 Adobe 的支援下,我们正在开发新的工具,协助创作者构建即时的 3D 体验,实现近乎现实的沉浸式体验。」

NASCAR 数码媒体董事总经理 Wyatt Hicks 说:「无论车迷身处赛场、在家观看比赛还是在虚拟世界中与我们互动,NASCAR 都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极致的体验。我们热切期待与 Adobe 的合作,在所有平台继续为车迷塑造沉浸式体验。」
 
NVIDIA Omniverse 开发平台副总裁 Richard Kerris 表示:「NVIDIA 致力于塑造基础技术,让企业、开发人员和艺术家能够在虚拟世界创作与互动。与 Adobe 合作建立开放、通用的 3D 标准将有助于我们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将 3D 资产带入虚拟世界。」

元宇宙行动指南
 
Adobe在 Summit 上发布了《元宇宙行动指南》(请在此处下载白皮书),协助代理机构和品牌适应 3D 设计和沉浸式环境下的新需求,简化营销内容制作和产品设计流程等。该行动指南中还包含了对合作伙伴核心生态系统的最新见解,协助品牌加速迈向元宇宙。

Adobe 沉浸式创新功能预览

今年稍后时间,Adobe 将继续扩展 Substance 3D Collection (包括 Substance 3D Stager、Substance 3D Painter、Substance 3D Sampler、Substance 3D Designer 和 3D素材库,以及全新的 Substance 3D Modeler 应用程式) 的创新功能,让该产品系列成为唯一的端到端 3D 视觉和体验解决方案。Adobe 的 3D 工具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顶尖的沉浸式游戏,如 Fortnite、Roblox、Halo 和 Flight Simulator 等。此外,《沙丘》、《曼达洛人》和《银翼杀手 2049》等影片也运用 Adobe 的 3D 工具创造非凡的娱乐体验。

Adobe 还以近期 Illustrator 与 After Effects 的整合为基础,继续整合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式中的3D 内容创作、效果和功能。此外,Adobe 还提供行业领先的扩增实境创作体验工具 Adobe Aero。

在今年的黑科技环节中,Adobe 预先展示了来自 Adobe 实验室的前沿沉浸式创作工具,包括能够让企业将电子商务体验引入虚拟世界及其他虚拟数码体验的工具。例如,Adobe 预览的 AR 购物功能,让营销人员将 AR 标记嵌入到网站的数码图像中。客户可在网上拍摄产品,将可自动查看产品在其家中的正确尺寸与贴合度,成功地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连接在一起。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