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柔印市场到2027年将增长到1,889 亿美元,创新成为关键因素
发布日期:01/04/2022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根据Smithers 《柔版印刷的未来至2027年》的新数据,到2022 年,全球对柔版印刷的需求将达到1722 亿美元,总共生产6.80 万亿张A4 印刷当量。当中的综合预测显示,未来五年(按不变价格计算),柔版印刷的需求将以1.9%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加至1,889亿美元。在同一时期,产量增长将以更快的2.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7年的产量将达到7.68万亿A4印刷当量。
 
随着市场的发展,柔印将受益于包装印刷和标签需求的持续增长。其商业地位是在这些应用中作为凹版印刷和胶印平版印刷的更具成本竞争力的替代品; 但在史密瑟斯预测期内,在窄幅纸和瓦楞纸领域,也面临着因更高吞吐量的喷墨印刷机而失去部分市场份额的风险。瓦楞纸印刷仍将是柔版印刷市场的最大部分——到2022 年将占36.8% 的销量份额。软包装印刷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并将成为Smithers 分析中跟踪的九种主要应用中增长最快的。
 
2022至2027 年间,对更多印刷纸巾以及其他卫生和厨具的需求将会增加。这是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感染而实施的更多清洁制度以及一次性塑料立法促使人们不再使用替代聚合物清洁材料的结果。
 
同时,广泛的社会疏离和消费者对媒体偏好的转变的长期影响意味着图形应用程序(信封、问候包装等)和出版物(主要是报纸)的需求将呈下降趋势。
 
西欧市场基本成熟。美洲出现了对柔印设备的新需求。以中国和印度为首的亚洲大部分地区对柔印输出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印刷快速消费品采购市场。然而,整个地区的新设备销售将保持低迷。相反,到2027 年,美洲将为柔印机制造商提供最佳的新销售机会。
 
缩短打印时间的需求,管理可变数据打印的新需求,将刺激混合(柔印喷墨)配置的进一步发展,采用计算机制版(CtP)和其他自动化功能,以及在线整理,以提高订单周转。印刷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另一个重要发展是对中等幅宽柔印机械的需求,窄幅标签和宽幅中央印刷(CI) 领域的专家面临着不同的挑战来适应这一需求。研发的另一个重点是电子束(EB) 固化站和柔版印刷油墨的有效集成,特别适合在新流行的单材料柔性塑料基材上进行高速印刷。
 
在短期内,柔印市场必须适应不断上涨的原材料价格,这影响了油墨、其他耗材和印版的成本。随着印版供应在2022年趋于稳定,对较低的印刷工作环境的兴趣将促进人们对水洗柔印版的更广泛兴趣,以及印刷机网纹辊技术的改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