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民环保时代来临:不少海外品牌均选择使用环保包装
发布日期:27/04/2022
消息来源:印刷家
消费者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越多越多的环保包装设计开始走进消费市场。以下分享几款创新环保包装产品,证明可持续发展是市场需求的大趋势之一。

Paardekooper的新外卖包装

总部位于荷兰的Paardekooper凭藉其新的Depa® 炸薯条盒,成功解决了薯条变冷和口感的问题。革命性的材料成分和形状提供了通风、吸收和阻隔性能的理想组合。因此,薯条和零食比传统的外卖包装更能保持温暖和酥脆。

为了寻找合适的形状和材料成分,Paardekoper测试了现有的交付包装的各种质量变量。

例如,油炸过程和淀粉含量会影响薯条的脆度。份量大小,以及包装的形状和材料成分也有影响。例如,研究表明,薯条在低而宽的包装中比在高而窄的包装中保持脆的时间更长。


最终,Paardekooper选择了三层瓦楞纸,这种包装由光滑的外层和内层,以及瓦楞芯纸中间层组成。

由于包装侧面有单独的吸收垫和特殊的通风孔,潮湿问题不复存在。因此,薯条和零食即使在堆叠运输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美味和酥脆。

此外,包装的尺寸和形状也被考虑在内。包装侧壁清楚地指示填充包装的位置。特殊的封口也可用作叉子支架。包装也非常适合手握,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费者外带食用。

Paardekooper表示,这些包装经过FSC® 认证,没有塑料涂层,可以与旧纸一起处理,不会留下食物残渣。

Mr Organic改用纸质包装

Mr Organic宣布对其大米系列包装进行全面改造,实现更加环保的解决方案。该品牌宣布已将其大米系列转变为100%纸包装。

「专为保护地球而设计」,同时保持耐用性以保护大米。这不仅影响了新的Pudding Rice的SKU,还影响了Mr Organic系列中的其他四种大米产品。


品牌经理麦迪格林汉姆表示,这是公司作为一个品牌减少塑料消耗的重要的第一步。其致力于在不影响产品质量的情况下找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因此很高兴推出这种100%纸质包装,并希望这将是众多更环保的包装变革中的第一个。

大黄蜂海鲜公司 实现98% 的可回收包装

大黄蜂海鲜公司将成为第一个将其多件装罐头产品包装从收缩包装改为易于回收的纸包装的首个海鲜品牌,预计每年将消除大约2300 万件塑料垃圾。这一变化将适用于大黄蜂生产的所有合装包,共有23 个SKU,包括4 罐、6 罐、8 罐、10 罐和12 罐包装。纸包装由100% 回收材料制成,至少含有35% 的消费后成分,并通过了森林管理委员会的认证,这意味着合装罐产品包装是完全可回收的。
 
 
2020 年,大黄蜂推出了「海鲜未来」,这是一项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影响计划,重点关注三个领域:鱼、海洋和人。其承诺包括确保到2025 年98% 的大黄蜂包装可回收的目标。从收缩包装到纸包装的这种转变将使该品牌的可回收包装从96% 提高到98%,超过目标时间表三年。
 
德国:ORLEN 将改用100%有机一次性包装

ORLEN德国宣布,all star和ORLEN的服务站将开始使用一种新的一次性、100%有机、可回收和可堆肥的餐具。此外,由100%回收的PET瓶制成的rePET瓶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用于all star自有品牌的矿泉水和苹果汽水。

 
「我们能够通过使用甘蔗渣来做到这一点,甘蔗渣是一种环保包装材料,是甘蔗的副产品,也一种可快速再生的原材料。由于纸杯没有塑料涂层,因此可以以环保的方式堆肥或丢弃在废纸箱中。除了咖啡杯,烘焙袋、香肠/薯片托盘和餐巾纸等其他一次性包装现在都可以完全生物降解,并且可以与您的堆肥或废纸箱一起处理。」凯弗拉姆说道。

在德国近600个all star和ORLEN 加油站改用100%有机一次性包装的意义深远,这将每年减少几吨二氧化碳,具体取决于销售额。此外,all star的自有品牌矿泉水和苹果汽水也在以更环保的方式生产。这两款经典软饮料将以全新设计的rePET瓶装出售。rePET是一种由回收的饮料瓶制成的材料,其产生的二氧化碳比传统PET少50%。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