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包装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呈上升趋势
发布日期:18/05/2022
消息来源:必胜印刷网
越来越多的包装机器人被用于世界各地的工业生产。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数据,这些机器人中约有75%分布在五个国家:中国、韩国、日本、美国,还有德国。虽然汽车行业特别使用这些自动化辅助设备,但机器人也越来越多地用于包装行业。

通用语言、3D 视觉和智能学习 
 
目前,包装机器人最常用于包装线的末端,用于码垛。然而,随着现代包装机器人的日益多样化,其的应用范围也在多样化。图像处理系统和机器学习技术允许这些自动机评估数据并做出有针对性的决策,这远远超出了简单转移产品的范围。使用创新的工业4.0自动化和数字化平台,机器和产品可以以不断增加的复杂程度相互联网。这意味着机器人系统可以监控生产线并与其他机器人进行通信。数字通信标准包装机器语言(PackML) 或在2023年成为全球行业标杆。

此外,在包装过程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包装机器人,使生产基地得以建造或留在客户附近,而不是转移到劳动力更便宜的国外。反过来,让工厂离家近可以带来成本效益的物流和更高水平的生产和印刷包装的统一性。这导致了更流畅和更快的供应链,这在当前对具有更高个性化水平的小订单的严格要求的时代特别有用。

包装领域的协作机器人

机器人协作模型销量的迅速增长也证明了对易于编程的包装机器人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协作机器人」配备了接近传感器,如果人类离机器人太近,其就会停止运动序列。几乎每种类型的机器人都可以使用这种传感器技术进行编程。协作机器人约占全球机器人市场的3%;预测表明,到2025 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34% 。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